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igbang为什么那么红? 因为会用眼线撩妹啊!

2016-02-14 00:11: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场跨年晚会让本来就火爆亚洲的韩国男团Bigbang再次狠狠赚了一把人气和银子。这5个男生为什么那么火?除了作品和才气,颜值自然是偶像必须的标配。不过,从刚出道时被称为“最丑男团”到如今靠脸就能撩妹的“最时尚男团”,改变他们的到底是什么?

1897a029bc1491ffBigbang为什么这么红?

  男女之间自由转换?一条眼线就可以~

  先来说说团里最时尚的队长权志龙(G-Dragon)。从一出道,就带着那么点与众不同的傲娇范儿,之后时尚度和颜值高度就呈现一直攀升的状态了……大牌衣服男女款随便驾驭,就连带个棉帽子都比别人好看几条街。这种功力恐怕不是人人具备的。当然,除了会穿之外,会“妆”才是最隐秘的小心机啊!

小时候的包子脸不见了小时候的包子脸不见了
a772ae96jw1e1i8zjwev2j画了魅惑眼线也还能卖萌

  随随便便凹个表情就是谁都不屌的任性范儿。

3979501580321090682看着眼线画的,占了半个眼皮,你敢吗?

  无论宣传照自拍照还是随随便便的什么照,只要出镜的GD貌似都是带着眼线的。

33258_4295196_172173除了眼线,还能hold住颓废眼影。男女瞬间转换无压力~
a772ae96jw1e36qm4i8bmj癫狂给你看!

  什么造型都能凹成TOP STYLE

  再来说说颜值担当TOP。虽说跳舞看起来不太走心,但人家可是从胖子变成团里身材最好美瘦子的励志典范啊!除了身材之外,据说靠眼神也能分分钟秒杀妹子的芳心。这除了归功于TOP那双深邃的眼睛,加强的眼妆也绝对是让“眼技”升级的绝招!

身材颜值双重逆袭身材颜值双重逆袭
上下眼线一起画上下眼线一起画
9bf0d7ddjw1ek4ax9708zj20dw0kadgf眼技无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线笔 眼线液 Bigbang 权志龙 TO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