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田恭子有三宝 卧蚕嘟嘴长刘海儿

2016-02-16 07:12: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已经30多岁的深田恭子近来出演的一部日剧再次走红。出道这么多年依然不显老,难道真的只是保养得好吗?太天真啦!岁月流逝,除了要保养之外,必要的“妆嫩”法则也是必须学会的。

  颜美又这么会妆嫩……怎么能是“废柴”呢?

  30多岁多深田恭子在热播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中饰演一个30岁大龄剩女。虽说剧情没营养又略狗血,但小编怎么看都看不出剧中那个自带呆萌体质的“少女”有30岁……这是明显的“妆嫩”心机女啊!

704_1839361_834017“废柴女”深田恭子
无辜又呆萌无辜又呆萌
62你能看出她30岁了吗

  其实深田恭子的“废柴妆嫩”法并不深奥。仔细观察一下可以总结为三点:卧蚕、嘟嘟嘴、减龄长刘海!

  卧蚕画法

可爱卧蚕可爱卧蚕

  首先,卧蚕不是眼袋。如果你是熬夜黑眼圈眼袋星人,还是不要妄想画个卧蚕就能遮掩严重的眼袋问题哦!其实卧蚕的画法也很简单。只要在眼下靠近下眼皮的地方用白色眼影轻轻遮盖,再在下方用浅咖色的眼影画出阴影效果就可以喽。或者,你还可以选择用更加简便的卧蚕笔来打造萌萌的卧蚕眼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深田恭子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日系 卧蚕 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