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星驰都赞林允惹人怜 美人鱼纯朴淡妆学起来!

2016-02-27 00:34: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星爷磨刀数年,一部美人鱼上映10天便打下20多亿的票房,95后的林允在12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被星爷选中饰演美人鱼一角,到底小美人鱼林允妆容有什么绝招让见惯美女的星爷也赞不绝口呢,小编现在就为你揭开林允纯朴的淡妆之谜,看林允如何化淡妆。(来源:爱美女性网)

《美人鱼》《美人鱼》

  星爷磨刀数年,一部《美人鱼》上映10天便打下20多亿的票房。95后的林允在12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被星爷选中饰演美人鱼一角。美人鱼的童话故事我们从小就读过,美人鱼长着一头如海藻般的黑发,身材纤细均匀,肤白如上好的羊脂,水汪汪的大眼睛,我见犹怜。林允这条小美人鱼又符不符合你心目中的美人鱼呢?

林允林允

  小编翻遍了林允的所有微博,都找不到她一张浓妆的照片。证明小美人鱼一直走的都是清纯可爱的路线,淡妆的技巧也是滚瓜烂熟了吧!

林允林允

  想要化淡妆,首先必须要有好皮肤!说好淡妆,底妆当然要清透,不过如果皮肤好差,要盖好多层粉底,那可就成了浓妆了。所以要有清透底妆,妆前护理必须要足!我们的小美人鱼每次上妆前可都要敷个面膜哦~

林允林允

  眼线只画内眼线,假睫毛只贴普通型,甚至连眼影都可以忽略。眼妆可是最体现整个人的气质了,林妹妹的眼妆普普通通,却又勾人魂魄。她的眼妆火候刚刚好,怪不得星爷说她纯朴啦~

林允林允

  雾面MLBB唇,雾面感的口红勾勒出美好唇形,娇嫩的嫩粉色宛如春天的花朵一样等待绽放。衬托得整个个妆容都非常清透、自然,真的符合美人鱼的气质耶!

林允林允

  伴随我们一起长大的星爷越来越老啦,但星女郎却一年比一年更年轻。小伙伴们,你们欠星爷的那张电影票去贡献给《美人鱼》了吗?

文章关键词: 美人鱼 周星驰 林允 淡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