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个技巧 让你像大师那样用遮瑕

2016-02-27 00:35: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随着对化妆的日益求精,我们越来越想遮盖掉脸上的每个瑕疵,遮瑕膏已经是化妆必备的一道工序了。但是如何将遮瑕运用地像个化妆师一样,你需要这5个技巧。来源:VOGUE时尚网

保湿,保湿,保湿保湿,保湿,保湿

  保湿,保湿,保湿

  无论在哪个部位使用遮瑕膏,保湿都是第一工作。尤其是眼周,最好使用含有咖啡因成分的眼霜,能够让眼周去除水肿,也可以让遮瑕效果更好更持久。

选择适合自己的质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质地

  选择适合自己的质地

  从质地到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遮瑕膏就是成功了一半。最大的错误就是选择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遮瑕。从质地上,在试用时尽量用手指,不会留下指纹的,就是适合你的遮瑕产品。

用化妆刷涂遮瑕膏比手指效果更好用化妆刷涂遮瑕膏比手指效果更好

  用化妆刷涂遮瑕膏比手指效果更好

  首先化妆刷没有温度,不会让遮瑕膏变得不均匀;其次在选择刷子时,尽量选择椭圆形头的刷子,它能够在更好地在眼周打造妆容。

必须在粉底之后再用遮瑕膏必须在粉底之后再用遮瑕膏

  必须在粉底之后再用遮瑕膏

  要记住,一定要在用完粉底之后再使用遮瑕产品,因为粉底本身已经为肌肤提供了一层遮盖力,再用遮瑕时,你就会自觉酌量减少遮瑕的用量。

遮瑕膏之后用什么?遮瑕膏之后用什么?

  遮瑕膏之后用什么?

  如果你用完遮瑕就结束的化妆过程,那么你就错过了重要的一步。一定记得扫上蜜粉才算妆容完成。细微的蜜粉颗粒能够锁住遮瑕和粉底,尽量不要用过于闪亮的蜜粉,因为它会让肌肤纹理更突出。如果想要肤色看上去润泽,将光泽这步留给妆前乳。

文章关键词: 遮瑕 遮瑕膏 粉底 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