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宋慧乔一起伪素颜 扑倒男神不在话下!

2016-03-02 15:12: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最热的剧就是《太阳的后裔》了,除了舔屏宋仲基,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女主宋慧乔的爆表颜值。从第一集一出场,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就让大家惊呼amazing!肌肤白嫩亮白,完全看不出妆感,清纯的扮相让她扑倒男神不在话下!(来源:嘉人网)

宋慧乔宋慧乔

  最近最热的剧就是《太阳的后裔》了,除了舔屏宋仲基,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女主宋慧乔的爆表颜值。从第一集一出场,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就让大家惊呼amazing!肌肤白嫩亮白,完全看不出妆感,清纯的扮相让她扑倒男神不在话下!

  编辑意见:

  在和男神约会时,浓妆艳抹会让你显得特别刻意又不招直男喜欢。虽然男生们都异口同声说喜欢女生素颜,但是你也别真傻到什么妆都不化。学习一下宋女神的伪素颜妆才是你最明智的选择!水光底妆+心机内眼线+甜美淡粉唇,就能让你骗过直男的眼睛,直击他的内心!

  编辑推荐:

《太阳的后裔》剧照《太阳的后裔》剧照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 3号太阳色

  兰芝气垫BB霜

  这两款单品都是在《太阳的后裔》剧中频繁出现的,被女神时刻装在包中,随时拿出来补妆。气垫BB霜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水嫩透亮,轻松打造水光美肌,贴合皮肤,完全看不出妆感,却又能完美遮瑕。双色唇膏一直是大热,菜鸟也能轻松涂出咬唇效果。只要两只单品结合,就能让你迅速get一个完美的伪素颜妆!

文章关键词: 太阳的后裔 宋慧乔 伪素颜 兰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