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生必备的九支口红 赶紧来“拔草”!

2016-03-07 18:41: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多少女生和我一样真心大爱唇膏~~有没有发现!不管在老电影里还是现在的偶像剧里都会有女生补妆涂唇膏的镜头~可以说唇膏也是一种女生魅力的一种标志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口红口红

  那些优雅的口红搭配漂亮的外包装和设计感十足的膏体,就算不使用,放到那里,也让人心情倍儿好。唇膏对于女人来说是必不可少,同时也是能让妆容一招制胜的法宝。今天小编就来推荐9款必须入手的唇膏,如果遇到你还没有拔草,又极度喜欢的产品,就赶快爽快的把它带回家吧。

Laduree杜拉丽贵族精致唇膏Laduree杜拉丽贵族精致唇膏

  Laduree杜拉丽贵族精致唇膏

  相信不少人都对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的由来都非常好奇,其实它是源于法国历史是一个非常具有故事性的品牌。复古典雅的外观,哑光丝绒的质感,绝佳的上色度,令嘴唇也能享受彩妆界的马卡龙!

YSL圣罗兰纯口红#52YSL圣罗兰纯口红#52

  YSL圣罗兰纯口红#52

  52号色是《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用的那款颜色。有多美大家都知道的~金色方管高定设计,如珠宝般纯粹高贵。无论是身穿优雅晚装或时尚便服,圣罗兰纯口红都能搭配不同形象,成为隐藏于手袋内的一个美妆法宝。

Tom Ford汤姆-福特烈焰幻魅唇膏 #10Tom Ford汤姆-福特烈焰幻魅唇膏 #10

  Tom Ford汤姆-福特烈焰幻魅唇膏 #10

  汤姆-福特连续3次登上《InStyle》年度热榜,它对于经典唇色的摩登演绎,共有23款浓郁明亮的色彩。稀含且富有异域风情的巴西棕榈果油和洋甘菊油创造出美妙的乳状质地,令每一次涂抹都难以置信地顺滑。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42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42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42

  香奈儿丝绒系列唇膏是我在唇膏里大爱的一款,颜色是哑光稍微有点偏橘色的红,涂在嘴上很显肤色白。日常妆容和派对妆容都可以用上它,质地也如它的名字一样,有丝绒质感。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

  烈艳蓝金唇膏#9是迪奥首款唇膏色彩,随后又经过演绎成为#99和#999。它象征幸运,更是女性双唇的标志色彩,以其经典色调为高级订制时装呈现夺目优雅气质。颜色特别正,滋润度非常出众,及时不打底也能呈现亮面的饱满度。如果嫌太过鲜亮,擦完之后用纸巾抿一下就好了,绝对越用越爱。

Guerlain娇兰亲亲唇膏 #325Guerlain娇兰亲亲唇膏 #325

  Guerlain娇兰亲亲唇膏 #325

  持久锁水的膏体中,赋予双唇天鹅绒般娇嫩柔润的芒果乳油,丰满唇形曲线的透明质酸微粒,以及抚平唇纹的天然没药树精油的神奇效力。 这一系列一共25款颜色,其中325号的红色是这一系列中的明星色,看似女王般的红色能把气色衬托得非常好哦。

Anna Sui安娜苏许愿流星唇膏 #370Anna Sui安娜苏许愿流星唇膏 #370

  Anna Sui安娜苏许愿流星唇膏 #370

  外观党的最爱,每一支都是如同艺术品一样的存在。首度将唇膏打造出独特的旋转流星造型,特別添加抚平唇纹的修复油及高饱水性的滋润油,能预防唇部干燥,长效维持上妆的鲜艳与充满光泽的水润双唇。

JILL STUART拇指姑娘限定花舞恋唇膏JILL STUART拇指姑娘限定花舞恋唇膏

  JILL STUART拇指姑娘限定花舞恋唇膏

  依然是外貌协会的最爱,精致的花瓣小镜子,如宝石的切面膏体,用手指轻轻弹压也可创造出雾面的效果,仿佛双唇绽放出花朵!

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设计灵感来源于高级定制时装理念,黑色小羊皮压纹包裹,银质金属管身,逼格爆表!蕴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给你无与伦比的高效保湿和丰润滋养!

  给自己挑一支适合自己肤色的口红吧,然后让它永远呆在你的手包里,跟着你征战所有场合。

文章关键词: 唇膏 圣罗兰 香奈儿 口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