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OMG!20年前流行的气场“中毒唇”回归了

2016-03-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季的Dior秀场绝对让要闪现你的眼,服饰搭配上我们看到了更多冷静克制之外的大胆运用,告别了刻板的传统模式,呈现给我们一个都市优雅摩登新女性…… (来源:海报时尚网)

Dior秀场Dior秀场

  本季的Dior秀场绝对让要闪现你的眼,服饰搭配上我们看到了更多冷静克制之外的大胆运用,告别了刻板的传统模式,呈现给我们一个都市优雅摩登新女性,而 在妆容上全场麻豆更是集体使用了“中毒黑紫色”的唇妆,不同于以往Dior在妆容上所呈现的自然风尚,16年的妆容更加个性大胆,优雅中带着叛逆感,绝对 精彩不容错过哦! 

Dior秀场Dior秀场
Dior秀场Dior秀场

  什么是中毒黑紫唇?

  中毒唇,是一种紫黑色或者暗红色的唇色,使用多采用梅子色或波尔多红酒色唇膏妆扮而成,由于看上去像是中毒的颜色,故称中毒唇。这种类型的唇色受到众多中外明星和模特的喜爱,也常被用于红毯以及晚宴party中。

90年代那些文艺片儿女主唇妆90年代那些文艺片儿女主唇妆
90年代那些文艺片儿女主唇妆90年代那些文艺片儿女主唇妆

  国内“中毒唇”历史回顾

  其实,早在20年前的上世纪末,在很多文艺片的电影中这种中毒唇就已经被女主门大量使用起来,比如《阿飞正传》中的嘉玲,以及《苏州河》中的迅哥再到影片《甜蜜蜜》中的张曼玉,曾经都是这款中毒唇的忠实教徒哦!而在20年后,2016年的Dior秋冬秀场上,所有麻豆的妆容让这款中毒唇彻底回归!那么姑娘,你准备好给自己也来一套了嘛?

如何完美驾驭黑紫色唇妆?如何完美驾驭黑紫色唇妆?
如何完美驾驭黑紫色唇妆?如何完美驾驭黑紫色唇妆?

  如何完美驾驭黑紫色唇妆?

  其实想要拥有黑紫色的唇妆并不难,但是如何将它更好的融入整体look中却变得很重要,生活中也有很多姑娘对黑紫色中毒唇种草已久,但是却迟迟不敢真正去尝试,那么本次的Dior秀场麻豆就恨完美的替大家实现了梦想,让我们言归正传编编在分析过麻豆们的妆发后要告诉大家想要驾驭好“中毒唇”你可能要注意以下几点哦!

  一、底妆一定要匀净白皙

  如果底妆or肌肤呈现暗沉而非光泽感,那么涂上中毒唇则会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差,而非气场提升。所以想要完美的驾驭中毒唇色一定要拥有匀净白皙的底妆哦!想要拥有匀净透白的底妆,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外,还建议大家使用底妆刷or三角海绵来代替双手上妆哦!同时别忘记在包包中常备气垫霜方便随时进行补妆,时刻保持精致完美!

发型要精致干练发型要精致干练
发型要精致干练发型要精致干练

  二、发型要精致干练

  中毒唇会一定程度上有效的帮助我们提升气场,但是对发型的要求也是蛮高的,必须要有洁净精致的盘发,若是凌乱散发+中毒唇色绝对会给人带来一种“梅超风”的既视感。但是在唇妆之前,出来白皙匀净的打底外,你还需要拥有一款精致的发型才更搭哦!

  那么到底怎样的盘发才算精致呢,好心的编编为大家扒了一张秀场后台的麻豆发型细节图,这样简单的双花苞盘发是不是优雅又带有活力的俏皮感呢?推荐大家可以尝试!

妆容上更偏重轮廓感的打造妆容上更偏重轮廓感的打造
妆容上更偏重轮廓感的打造妆容上更偏重轮廓感的打造

  三、妆容上更偏重轮廓感的打造

  最后想要完美的驾驭这款黑紫色的唇妆,你还需要拥有更强的轮廓感,才能更好的突出这种极致摩登的感觉哦!特别是东方的姑娘们,先天的面部轮廓感本来就不如欧洲女性,所以想要完美驾驭“中毒唇”,建议大家适当的利用一些暗影修容以及提亮的高光,让轮廓更精致完美,让摩登气质得到完美展现。

文章关键词: 中毒 气场 黑紫色唇妆 干练发型 中毒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