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or脸妆周!明星美美哒麻豆醉醉哒…

2016-03-10 07:48: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大波明星又跑去时装周看秀+晒自己了。除了衣服和明星,时装周还有什么可以看的?脸啊!明星们的美妆和T台上麻豆的奇葩妆,分分钟把时装周变成五彩缤纷的“脸妆周”。

  女星妆容美美哒~

CFP480737248昆凌

  昆凌:甜美辣妈

  一身白裙,小露香肩。辣妈昆凌不仅穿得仙,妆容也是十分亮眼。粉粉嫩嫩的腮红甜蜜感爆表。

CFP480825375林允

  林允:清新自然

  星女郎林允整体风格清新自然。丸子头看上去青春逼人。妆容方面也是走自然清淡风。没有浓妆艳抹,自然清纯的路线也十分讨喜。

CFP480810093朴信惠

  朴信惠:少女气质

  韩国女星朴信惠同样选择了清新自然的妆容,高高束起来的马尾也更加增添了几分青春的气息。妆容方面,无暇的底妆和自然感的眼妆突出好肤质。粉嫩的唇妆透出几分少女气质。

CFP480814627中条彩未

  中条彩未:鬼马少女

  日本女星中条彩未的妆容看上去有些鬼马少女的气质。同时,上挑的眼线和浓密的睫毛看上去又有一些复古的质感。时髦又有灵气。

CFP480648302王珞丹

  王珞丹:美艳红唇

  红唇搭配长直发。王珞丹的造型简约又不失时尚,还有种淡淡的知性美。

CFP480643981宋茜

  宋茜:性感芭比

  宋茜一袭深V黑衣,性感撩人。妆容也格外出挑。上挑的眼线中略带粉红色,双眼瞬间放大1倍。荧光粉色的唇妆看上去美艳无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T台妆容 明星 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