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一个大写的不甘示弱 迷之妆容震慑全场

2016-03-11 06:54: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红毯上,只要有范爷在一定会让其他的女星们黯然失色。殊不知在满是时尚界名流的时装周上,范冰冰也是一个大写的“不甘示弱”,发挥了处女座所有的特质为我们呈现了一次又一次经典的造型!这回,一个二次元的迷之妆容再次震慑全场……

  范冰冰亮相Louis Vuitton 2016秋冬女装秀

范冰冰亮相Louis Vuitton 2016秋冬女装秀范冰冰亮相Louis Vuitton 2016秋冬女装秀
范冰冰与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范冰冰与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

  3月的巴黎,范冰冰如约而至现身Louis Vuitton 2016秋冬女装秀,一身鲜红色皮革风衣霸气亮相,就这身衣服足矣显示出“我们范爷可不是吃素的!”。你以为只有皮衣飒吗?妆容更是要上天啊!灰色美瞳搭配二次元黑色眼线妆,加上一抹魅惑红唇,毫不掩饰自己的强势气场。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微博

  要给范爷这款妆容定下个名字还真不容易,不过女神还是很贴心的,自己发布了一条微博“失落的未来城市”。看来是为贴合Louis Vuitton这次的大秀主题,量身定做的一款——“未来战士”妆容。

  “未来战士”妆容之迷思

“未来战士”妆容细节“未来战士”妆容细节
“未来战士”妆容细节“未来战士”妆容细节

  迷思1:“二次元”创意眼妆

  说这个妆容诡异也罢、奇葩也罢,但小编觉得范冰冰确实在造型上很花心思,没少做功课呢。还记得LV 2016年早春“Series 4”的广告大片吗?《最终幻想》的虚拟角色雷霆(Lightning)盛装披挂,拿着最新款的LV包包,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虚拟代言人。Louis Vuitton已经进军二次元市场了,wuli冰冰当然要跟上节奏啦!这款眼妆就是作为代言人最尽职尽责的体现~还是那句话“颜美,任性”,这眼妆要是放在一般人眼睛上,谁承受得起?

不对称双色唇不对称双色唇

  迷思2:“不对称”双色唇

  不止眼妆,范爷的唇妆上也大有文章,仔细看~它不是一个色儿的哦。不仅玩双色,还玩“不对称”,城会玩……

范冰冰亮相Louis Vuitton 2016秋冬女装秀范冰冰亮相Louis Vuitton 2016秋冬女装秀

  要知道有对比才有竞争,要是同场观秀的是Lady Gaga,想必范爷最拉风的地位还有可能被动摇,很可惜Gaga不在。成功被范爷抢过风头的是下面三位女星…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秀场其他中国女星“妆”扮

刘雯刘雯

  刘雯还是美的!玫瑰色雾感咬唇妆是整个造型的亮点,让整个妆面瞬间明媚了起来。根根分明的眉妆,突出自然零妆感;金棕色眼影加一根眼线带过眼妆,单眼皮girl们还不快学起来~

唐嫣唐嫣

  糖糖这款妆小编就不是很懂了…略老气。其实这种一字形的平直眉在国内女星脸上太过常见,已经失去了特色,再加上唐嫣额头偏长,建议她可以尝试换一种更灵活的眉型,效果会更好。

杨丞琳杨丞琳

  杨丞琳就比较惨了据说因为塞车没能赶上进场观秀,而是站在外面看完的整个秀。妆容也不太讨巧,素面妆+裸色唇,倒是简单大气,但略显单调沧桑。最令人费解的是这顶半橘黄色的假发……这样“素”的造型,半个冰冰就足以秒杀。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巴黎时装周 LV 二次元 范冰冰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