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挑战女汉子 学霸眼镜妆扑倒张翰

2016-03-13 05:16: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女汉子,她聪明又好学,她能文又能武,她呆萌逗比废寝忘食还有点小暴力!她相信数学隐藏着宇宙的大秘密!说到这里,你是不是跟着唱起来了呢?哈哈,我们说的正是“鱼塘夫妇”赵丽颖和张翰互换攻受的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来源:pclady)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赵丽颖

  这次赵丽颖首次挑战女学霸角色,她坚信科学就是信仰,要用探索数学的态度来寻找人类的爱情谜题。氮素,一个合格的理工女,即使戴着1000度近视的大眼镜,也必须时刻保持双眼神采奕奕的状态!快来跟霸道·毒辣·妩媚girl·赵丽颖学学怎么妆出完美的学霸LOOK吧!

赵丽颖赵丽颖

  在这部电影中,小颖实力演绎了什么叫“文能貌美如花,武能打打杀杀”。前一秒还穿着舞裙优雅地跳着舞,下一秒便上演“徒手劈椅”,当仁不让为女汉子“带盐”。而与学霸人设相辅相成的,就是时刻不离身的框架眼镜。现实生活中,不少妹子每天也离不开眼镜,但一戴上眼镜,难免给人书呆子的印象,这时候就需要画个美美的眼镜妆,来让自己颜值Up啦!

赵丽颖赵丽颖

  眼镜妆的重点在于轻薄的底妆、鲜明的眼妆和唇妆,赵丽颖在剧中的眼镜妆大致有两种,一种是学生眼镜Look,一种是OL眼镜Look。学生眼镜look比较简单,重点在勾勒上眼线,再带出点下眼线。因为戴上眼镜后自己本身的眼睛会从视觉上缩小,所以让眼睛放大就成了重中之重。

赵丽颖赵丽颖

  鉴于学生的身份,学生妆眼镜Look在唇妆上还是保守地使用了裸色唇膏。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哑光的裸色唇膏未免显得老气,所以在剧中,女汉子赵丽颖选择了水润质感的唇膏,显得既有学院风又有青春活力。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裸色唇膏上直接盖一层透明的唇蜜,嘟嘟效果会很让人想亲吻哦。

赵丽颖赵丽颖

  而白领OL眼镜LOOK则在学生妆的基础上强化了眼尾的眼影颜色,晕染出了小烟熏的感觉,让眼睛看起来略显犀利,角色更具说服力。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标志性的包子脸,架上严肃的框架眼镜竟然也不违和,而宽大的镜框本来就能遮挡肉肉的脸颊,所以从视觉上也让人感觉小颖的脸变小了呢!为了符合眼镜学霸的形象,唇妆上则要运用到更浓郁的颜色,用枣红色唇膏在唇部中央点涂,然后轻轻向四周拍开,营造出生动不造作的自然好气色。

眼镜妆眼镜妆

  眼镜妆其实并不少见,很多女星在戏里戏外都经常以眼镜造型出镜。而我们现实生活中,不少近视眼的姑娘都不太喜欢戴眼镜,因为总给人感觉像是呆呆的“读书妹”,但是为什么有些女星戴眼镜也很洋气呢?难道真是因为颜值高的缘故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张翰 眼镜妆 女汉子真爱公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