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只种睫毛还能植眉毛! 薄眉女孩福音来啦

2016-03-15 08:31: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眉毛的重要姓想必不需要小编再来一一细数了吧!?一个完美的妆容,干净且浓密的眉型绝对不可或缺!不过漂亮的浓眉并不是人人都有,再加上后天因为过度修剪、拔除反倒让眉毛更加稀疏。

1

 

  身为亚洲美妆先驱的日本,听到了我们这些薄眉女子的呼喊啦~日本的植睫毛业界发展出植眉毛的技术,让女孩也可以轻松拥有浓密双眉!想知道更多有关于植眉毛的讯息吗?那就一起跟着小编看下去~

2

  拥有一对好比例的眉毛不但可以给人有精神的感觉,更有小颜的效果。植眉毛虽然还不像植睫毛这么盛行,不过它们的原理其实很像,你可以选择想要的粗细与颜色与发色搭配。适用的对象包含眉毛稀疏、眉型不对称等问题,都可以由植眉毛来改善喔。

3

  不过植上的眉毛因为是用特殊的接着剂黏贴,所以能维持的期间大概是2-3周,这点也与植睫毛很相似。

4

  基本上植眉毛的过程大概是先与美容师咨询,确认想要的眉型与眉色后,先清除眉毛上的妆以及油份,接着会上一层具有保护作用的乳霜,擦掉后就可以进行种植眉毛的动作了。

5

  连日本模特儿今井华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抢先尝试了呢~

  植眉毛的技术对于薄眉女孩可说是一大福音啊~没有天生的浓眉大眼,我们还能靠后天植眉!希望植眉的技术能够更加普及!!但现在国内还木有植眉毛的技术,所以我们还是靠画眉来美眉吧!

6

  如果要将眉色画深、突出帅气妆效,深眉者不要将眉毛画得过平,避免五官显得平板。配合眼睛的形状略处理成仰眉更利于气势的强化,对鼻侧影以及颧骨修容还能产生连带提升效果。

7

  Step1。先用基础浅棕色眉粉将眉毛的基本造型描画出来,目的是先填补缺失部分。

  Step2。利用笔触细致的眉笔将眉型框出,画眉毛时向太阳穴延伸,使眉型呈上仰走向。

8

  Step3。选择深棕色染眉膏调整过于浓黑的眉色,向上刷,使眉毛更朝气立体。

  Step4。挑选一款与眉色同色的眼影,从眉头以少量晕开,快速地往鼻梁外侧带匀,打造与眉毛匹配的立体效果。

  除了要有眉型的技能,打造美眉的利器也不能少噢!

文章关键词: 睫毛 眉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