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以为很奇葩的黑色唇膏其实这么酷!

2016-03-15 08:32: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春夏,除了常规的糖果色少女心之外,有一股暗黑之风正在兴起。然而那些你以为很涂在唇上很奇葩的黑色唇膏其实并没有那么的“不堪入目”,而是让你瞬间变酷!今天小嘉就带你来一场黑色唇色风暴。(来源:嘉人网)

  你以为涂上黑色唇膏是这样的?

黑色唇膏黑色唇膏

  其实黑色唇膏涂完是这样的:

其实是这样的其实是这样的

  最近日系混血模特Rola爱上了暗黑系的唇色,在原有的唇色上叠加一层黑色打造一种复古的哥特风,但其实小嘉觉得这样带来一种天然的神秘和性感。

铁锈色铁锈色

  在红唇上叠加一层黑色唇蜜,混合成了最近大热的铁锈色,显得肃穆又庄重,比较适合欧美系的妆容。

黑色唇膏黑色唇膏

  虽然Rola平时涂上这种暗黑系的唇膏也没有太过于为何,但是一般的姑娘估计还是不太敢涂上黑色的唇膏出门,没关系小嘉今天就来给大家安利几款只会让你增加气质的黑色唇膏!

  ADDICTION黑色唇蜜

ADDICTION黑色唇蜜ADDICTION黑色唇蜜

  这款最近超火的黑色唇蜜虽然看上去黑漆漆的但是根本不会涂上之后化身毒舌后妈,而是会让你的唇部变的稍稍深邃,更具有凌厉的感觉。

  附上官方的试色指南

官方的试色指南官方的试色指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膏 黑色唇膏 暗黑系唇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