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柏芝23岁太任性? 只要一直美下去能量就来了

2016-03-16 00:03: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张柏芝做客谢娜节目,她说:“我23岁的时候太任性!”除了遇到事业的低潮,也经历过失魂的难过,可是依旧还是23岁任性的模样!那么美,小嘉只想说,我们只想多疼你一些!(来源:嘉人网)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上节目,谈离婚泪崩!自出道以来出演过很多经典电影,但尽管如此,她的感情、事业仍也是争议很多。

张柏芝《忘不了》张柏芝《忘不了》

  张柏芝23岁以电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9年后,以电影《河东狮吼2》拿下金话梅电影最烂女主角、第三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女演员,除了遇到事业低潮,也历经失婚的难过,回想起刚离婚时谢娜陪着她哭的模样一度激动落泪,但也因为走过天堂与地狱,才懂得做人要谦卑。

张柏芝张柏芝

  她说“回想起出道一路走来的心情,我23岁的时候太任性了,所以我一直保存着《忘不了》和《河东狮吼2》的光碟,做人要懂得‘谦卑’。”“我一直都很幸福、很乐观,我不开心的时候可能会躲在在厕所哭1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哭完能量就来了。我越脆弱的时候,就是最强大时候。”

张柏芝张柏芝

  小嘉想说,你那么美,现在还是23岁的模样!!!为自己的开心而任性,这才是我们想活成的样子~

张柏芝张柏芝

  现在用余下来的时间证明自己可以更好~用余下的人生去追去更多的快乐!请你一直美下去~

  精准的护肤能为肌肤减龄!!女人只要美美美就够了~

如钢琴般多给脸部做按摩如钢琴般多给脸部做按摩

  1。如钢琴般多给脸部做按摩

  随着年龄增长,针对毛孔。眼周、纹路、色斑缺水等问题,要选择合适营养品并配合按摩手法,因为脸部的淋巴细胞很多,所以在使用护肤品同时配合按摩手法,可以使肌肤更容易吸收营养。

定期去角质不给肌肤添”堵”定期去角质不给肌肤添”堵”

  2。定期去角质不给肌肤添”堵”

  经历那么多挫折,在她的脸上显现不到,那么她一定在上镜前维持最佳肌肤状态,会提前进行全面的细致护理,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清理老废角质,并每天使用睡眠面膜集中养护,让自己的肌肤越来越“减龄”。

女神抗老有术,补水也能驻颜女神抗老有术,补水也能驻颜

  3。女神抗老有术,补水也能驻颜

  补水是肌肤保持良好状态的重要环节,尤其对于张柏芝这种比较干燥肌肤,他有一个秘方就是用化妆棉浸满柔肤水轻轻涂抹脸部肌肤,之后再用精华油来保持肌肤的滋润。

内外兼修还要拥有少女般的身心内外兼修还要拥有少女般的身心

  4。内外兼修还要拥有少女般的身心

  像张柏芝几十年一直保持少女般肌肤,就是每天注重保湿的结果,同时运动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能减轻压力。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23岁太任性 补水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