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心如范冰冰晒赵薇合照 双眼皮姐妹花爱放电

2016-03-18 07:07: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赵薇40岁生日之际,还珠三人组打破了外界不和传闻,林心如范冰冰大方同框尽显姐妹情谊。要说岁月真是厚待小燕子赵薇,人生赢家名利双收,连公认容易显老的双眼皮大眼睛都没有丝毫显老的痕迹,加上林心如和范冰冰,真是专注放电18年啊!(来源:pclady)

林心如范冰冰晒赵薇合照林心如范冰冰晒赵薇合照
赵薇一家赵薇一家

  记忆中古灵精怪的赵薇迎来了40岁生日,老公送出的999朵玫瑰也是令很多女生羡慕炸了!俗话说女人四十一枝花,而原本就魅力十足的赵薇,这个年纪总让人看到她生命中别样的风情。家庭事业顺风顺水的赵薇已经达到人生巅峰,女儿小四月也一副迷你版小燕子的造型。

赵薇和林心如赵薇和林心如

  “还珠热”已经过去18年,而“还珠三姐妹”相互不和传言也是多个版本轮回着。在外头潜水的娱乐圈看客们似乎一早就想求实消息,不过林心如第一时间给赵薇发来“贺电”,还大方献吻,看来两人关系好的不得了啊!纯素颜状态的赵薇和林心如,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人羡慕。更别提两个人都有一双又圆又亮的大眼睛,居然也丝毫没有眼袋、黑眼圈、细纹的问题!紫薇小燕子你们也是来虐狗的吗?

赵薇范冰冰赵薇范冰冰

  江湖传闻赵薇范冰冰不和多年,结果被人说烂街的不合消息也被范冰冰晒出的自拍照一举打破。同样是大眼淡妆两人的气质果然都是好的没话说!相比范爷的黑直眉,赵薇则选用与发色相近的棕色系眉毛且眉形略带眉峰,这样显得脸部更立体化。这时候要再被逼问觉得范冰冰漂亮吗,赵薇依旧会霸气回应:“这是我的主场,所以不觉得。”

李冰冰赵薇李冰冰赵薇

  除了范冰冰,另外一个冰冰姐也来送生日祝福啦!宝宝看到自拍照只想说为何那一个年代的她们跟十八岁的少女没啥区别!耍帅卖萌样样都能玩得来!大家都以为她两没啥交集,可人家私交深着呢~~好了,看来双眼皮大眼睛的美人们都互相存在吸引力。

赵薇赵薇

  年逾三十,赵薇告别了当年《还珠格格》中的青春与稚嫩,逐渐以成熟的演技多面的表演赢得更多人的喜欢。如今的辣妈更加风韵尤存。赵薇一贯底妆都采用自然感比较强的色调,而粉嫩的底妆在打造出白皙肌肤的同时还有减龄的作用,那一双卷翘纤长的假睫毛跟黑色眼线描绘出自然精神的大眼睛也是厉害得没sei了~~时过境迁,小燕子依旧美得不像话啊!

赵薇赵薇

  猴年春晚大家想必都被抢红包给废了,可赵薇的亮相被赞“这次最美”!身穿淡蓝色提花登台猴年春晚,一曲民谣风格的《六尺巷》与裙子一样委婉复古又不失现代气息。清透无暇的底妆被一抹艳丽的大红唇衬托得更妩媚,桃红色眼影与精致的眼线完美刻画一双大电眼。这就应了那句话:有人一出场,所有的吐槽都能瞬间变成舔屏。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赵薇 林心如 李冰冰 双眼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