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撩男神?男神又不瞎 快向允儿的蛋壳肌看齐

2016-03-20 08:17: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出道开始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国民宅男女神,作为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允儿女神味十足,有了允儿同款蛋壳肌妆容,还愁没桃花?简直收获男神于分分钟呀!(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林允儿《武神赵子龙》林允儿《武神赵子龙》

  少女时代林允儿与《武神赵子龙》的演员们在14日一起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

林允儿林允儿
林允儿林允儿
林允儿林允儿
林允儿林允儿

  允儿乘飞机抵达长沙时,也是展露甜蜜温暖笑容,随便拍拍都是漂亮美图,尤其是温润如玉的柔焦裸肌妆容,简直要融化全世界的节奏哇!

  好羡慕允儿的水嫩肌肤! 零瑕疵蛋壳肌“颜”值的秘密究竟在哪里呢?不妨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允儿 林允儿 快乐大本营 底妆 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