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直男癌走开!你离宋仲基只差一个精致的梳妆

2016-03-21 07:06: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总有蓝性盆友向我吐槽:为毛我那么优秀却打动不了女孩纸的芳心?为毛我有颜值有腹肌有身高却无卵用还是单身?那个泡菜国的韩国欧巴究竟哪点好把我大天朝的妹子们搞得五迷三道神魂颠倒?(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每每听到以上这些“怨夫”们的抱怨,我就特别想说又不好意思直说:你满脸油光满脸痘痘不说,刺鼻的头油和体味呼之欲出,有桃花才怪呢!

宋仲基宋仲基

  昨晚,大家是不是被刷屏了呢?她们的宋仲基老公被评为SIA亚洲风尚大典Style Icon!各种女粉丝们又疯狂舔屏中…对于广大男性来说,是不是感到了深深的敌意?宋仲基再帅但只是活在我们的梦境里,现实和理想还是有差异的是不是?

宋仲基宋仲基

  那么问题来了!

  身为女性,如何把你的男友打造成宋仲基那样?让你百看不厌!

  身为男性,如何把自己打造得和宋仲基一样迷人?让你成功撩妹!

  你需要从仪表入手进行改造,别说男人化妆会娘炮,这个时代油腻邋遢的糙爷们儿真的不受欢迎了好吗?男性做好适度的妆容修饰会给你加分的!

宋仲基宋仲基

  其实很多女生特别重视男生的仪容,编辑也倾听了不少女生的心声,她们说心中的男神颜值和身材都很重要,但是也要很干净清爽,皮肤好,散发着淡淡香味的他最能被撩起好感哦!

  宋仲基老公告诉你撩妹秘笈:邋遢的外表绝对不OK!

  必学!男神打造计划:

  男人们啊!想要帅的走心,搞好个人卫生的基础上,如果再get点上淡妆的技能,你就真的离他们心中的男神距离又近了一步哦!0小美亲手奉上最简单易学的“妆”酷教程!

Step1Step1

  Step1:涂上接近肤色的BB Cream,以手指晕开,这样可以均匀肤色,底妆又够透薄自然;

Step2Step2

  Step2:在需要修饰的位置重点涂上遮瑕膏,以手指推开,黑眼圈、痘痘和斑点就隐形了;

Step3Step3

  Step3:选择哑色的碎粉先轻轻扫在手背,减少份量后再扫上面,不仅可以控油,还不必担心出现厚粉的假脸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 男妆 男士护肤 男士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