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秀妍回归啦 跟她学美妆节目女主持都怎么妆?

2016-03-22 07:08: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媒报道,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郑秀妍将加盟美容节目《Beauty Bible——2016春夏》,担任主持人!而今天也公开自己第一次录新美妆节目的照片~(来源:OnlyLady女人志)

JessicaJessica

  时隔一年多Jessica终于要重新粗发!作为少女时代第二主唱,Jessica有着极具辨识度的好嗓音~之前就有报道说Jessica从去年年末开始到今年年初就一直在着手准备新专辑,前已经录制完成了几首歌,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

JessicaJessica

  在台上唱歌的样子也是美哭!!!

JessicaJessica

  在她退团之后,把全部的精力用在发展她的时尚事业上,这也让Jessica名列新兴明星财阀第五~!

JessicaJessica

  但你以为人家旗下只有眼镜和成衣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连护肤品也在仁川机场上线了,有要去韩国的妹纸可以去看看!

  除了唱歌、做霸道总裁,这一次又即将成为主持人!人生就是开挂的节奏~~~

Jessica自拍Jessica自拍

  Jessica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第一次录制新美妆节目#Beauty Bible2016S/S#的纪念自拍照。照片中的Jessica对着镜头嘟嘴卖萌,调皮的卡皇好可爱~另外,该节目将于4月2日首播,敬请期待~

  她的妆容在韩国和海外一直都被视为潮流的风向标,先来看看吧↓↓↓

JessicaJessica

  Jessica在少时中的妆容十分精致,有着韩国爱豆妆容的强烈特色:大地色眼影、亮片、卧蚕、自然型睫毛和平眉,以及偶尔的咬唇。金发时期的西卡简直圈粉无数!

冰山女王冰山女王

  成为霸道女总裁的西卡在妆容上显然不能走以前的路线。从时而甜美时而冷艳的冰山女王转变成干练而时髦的风格,当然妆容上也是一样!

JessicaJessica
JessicaJessica

  就算参加活动时的妆容也不会很浓,保持着自己本身的特色。你们自己检测下,是不是出去玩的时候比明星化妆还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Jessica 妆前乳 化妆教程 Beauty Bib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