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退出少女时代又怎样?有美貌还能当个MC东山再起

2016-03-25 02:09: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消息称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即将担任从3月开始播出的KBS美容节目《Beauty Bible》MC。当初退团的消息虽然造成了一时的影响,但作为以美貌著称的“郑氏姐妹”之一,Jessica的颜值修炼绝对有迹可循,介绍一些自己平时的美貌小技巧也能作为东山再起的好方法呢!

  退团沉寂or东山再起 美貌还在!

  早前,Jessica被退团的事曾一度占领各大媒体头条。而Jessica本人也受到不小的影响。退团之后,Jessica带着个人时尚品牌转战中国,在很长时间内都以品牌身份在中国活动。如今,传出以美容节目MC的身份复出的消息,似乎在一定程度成也有些东山再起的意味。不过,无论时尚事业还是娱乐事业,有美貌的支持,自然是更加游刃有余喽!

704_1873734_372077Jessica微博自拍照,粉唇诱惑。
704_1864303_684976亚麻系长发,甜美可人
d374ba31jw1evbraa590kj20ku0kuq5v皮肤细腻又白皙

  “郑氏姐妹”都是美貌担当

d374ba31gw1f0iknhni7nj20qo0qo0zu郑氏姐妹合照
SEHr-fxkwvcp2958576素颜清纯
704_1870947_692388妹妹Krystal郑秀晶

  退团的不只是Jessica一个

704_1865898_323859崔雪莉
704_1865899_530571清纯裸妆
66316_1236043_884975弯弯的笑眼是特色

  除了Jessica之外,与妹妹Krystal同在f(x)组合的成员崔雪莉也退出了组合。同一时间,恋爱传闻也被炒得沸沸扬扬。虽然雪莉未来的发展尚不明朗,但保持美貌依旧很重要啊! 

文章关键词: Jessica MC 郑氏姐妹 护肤 美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