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提早换春妆 学刘雯宋茜先把眼唇变轻盈!

2016-03-26 09:33: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过了春分,昭示着春天已经过半!然而春装和春妆都在蠢蠢欲动,只是因为猝防不及的倒春寒依然让人对厚重冬衣无法舍弃……暂时还没能换上飘逸的春衣,那不如让春妆颜色先行一步,提早进入春天模式?编编这就教你如何穿着冬装也能演绎好春妆。(来源:pclady)

换春妆,先从颜色说起换春妆,先从颜色说起

  换春妆,先从颜色说起

  颜色总能以微妙的差别打造不同气氛,就如下面的明星们,不看不知道,将她们秋冬季和春夏的写真放在一起,对比感觉就出来了。

宋茜宋茜

  宋茜

  冬季妆容多数以暗淡的裸色、棕色为主,缺少吸引视觉的焦点,完全是撩妹高手宋茜的帅颜在撑场。让人深刻的感觉主要是粗眉和粗眼线勾勒了迷死人的眼神。

  春妆的宋茜,用上了鲜嫩的眼影和唇膏,连眉毛都带点粉棕,整个人都粉嫩惹!同样是粗眼线看起来也没那么严肃。

崔雪莉崔雪莉

  崔雪莉

  单飞良久的Sulli,去年秋天一举成为施华洛世奇的海报麻豆。可以见到Sulli的眼唇颊主要还是肉桂色为主,主打知性的感觉,虽然是带点粉的裸色,但还是十分收敛。

  来到杂志的三月刊写真,感觉就明亮起来!卧蚕处的高光透出粉嫩感,让Sulli的眼神看上去都是桃红色的。唇妆来一个樱花粉的咬唇,甜得要命!

刘雯刘雯

  刘雯

  大表姐在新一辑的杂志封面中变身芭蕾舞女郎,淡粉色哑光眼影让大表姐看上去也很萌。编编尤其喜欢她的莓红唇,带点水嫩又不会稚嫩,唇型饱满而边缘模糊不老气。

  在秋冬季中,大表姐选择浓黑的眉毛搭配裸唇色,告诉人“我没着凉还精神着嘞”;到了春天则换成有半透感的棕色,妆容立刻充满温暖感,穿着小背心也不怕倒春寒。

  实用冬服配春妆Tips 1:没有一点点防备,处处添粉嫩

实用冬服配春妆Tips 1:没有一点点防备,处处添粉嫩实用冬服配春妆Tips 1:没有一点点防备,处处添粉嫩

  换妆前模特的妆容就是很有代表性的秋冬妆:灰黑色眉毛和肉桂色嘴唇。

  而换妆后,其实也是在眼睛、唇部和指甲处点上粉色,整体感觉就截然不同了起来。

  眼妆方面,推荐妹纸们化实为虚。冬天喜欢用浓黑的眼线勾勒眼睛轮廓,到了春天不妨换种画法,用烟灰色的眼影作为眼线描画,让妆容感觉轻盈自然,符合春天的意味。

StepStep

  Step 1 先用玫粉色眼影点缀在上眼睑后部;

  Step 2 再用烟灰色眼影勾勒半包围眼线;

  Step 3 将冬天浓黑的眉毛换成棕色,让妆容透出温暖感和半透感,整个人都亲切起来了。

  唇颊以及指甲,可以大胆换成鲜嫩粉色,该出彩的地方的还是要给点颜色来瞧瞧。

唇颊以及指甲唇颊以及指甲

  Step 1 日常妆容的颜色饱和度低点更自然,选择粉色半透感唇彩上妆;

  Step 2 腮红以明亮的粉色为主打,在颧骨最高点由上往下刷;

  Step 3 选上一款萌萌哒的粉色指甲油,涂在十指,单色也足够迷人了。

  这款妆容用上了明亮的颜色,但是范围恰到好处,搭配起春天爱穿的薄毛衣裙或者高领卫衣类型的服饰,不会变得一年四季都写在身上,还有点亮冬装的功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宋茜 眼影 指甲油 春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