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专利智慧平衡因子 轻松养出健康头皮

2013年06月28日11: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日前来自法国的植物发疗专家PHYTO,为头皮菌群失调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专利Progeium愀挀琀椀昀 intelligent智慧平衡因子能在减少有害菌的生成的同时,促进有益菌生长,修复和重建头皮自我防御系统。由小麦、米糠、木质素和牛奶中提取的木糖醇和乳糖醇,可维持毛囊环境的平衡;从花椒等水果中萃取的精华可镇静舒缓头皮,且令发丝润泽亮丽,散发自然健康光泽。

PHYTO_0618北京媒体聚会

  PHYTO智慧平衡洗发乳,含有2%智慧平衡因子,是所有洗发水中含有率最高的一款。其它含有“智慧平衡因子”的产品有:PHYTO西番莲柔缓洗发液,PHYTO雅丝洗发乳,PHYTO巴拿马洗发液,PHYTO活力洗发和PHYTO舒缓滋润洗发乳。

PHYTO_0618北京媒体聚会

  发朵智慧平衡洗发乳

  成分:Progenium 专利智慧平衡因子,药蜀葵,橄榄叶

  功效:有效维持头皮菌群平衡,并提高头皮自身的抵御力。另含橄榄叶、蜀葵等植物精华,保湿抗氧,令秀发润泽闪亮。洗发时伴有怡人的植物清香,更有舒缓的减压功效。

  适用对象:任何发质适用

  使用方法:将香波涂抹于湿发上辅以轻柔按摩,停留3分钟左右彻底洗净,必要时可重复洗2次。

  使用小贴士:可每日使用

  零售价:200ml/ 210元

PHYTO智慧平衡洗发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