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Première古驰经典奢华香水上市晚宴

2013年07月03日11:04  来源:新浪时尚
Gucci Premiere中国奢华上市

  2013年6月29日 上海,在27日晚Gucci香氛为庆祝全新女士香氛——Gucci Première古驰经典奢华香水中国上市,在沪举行了一场奢华盛大的新品揭幕晚宴,近150位来自亚洲的时尚媒体和贵宾共同见证了此款夺目奢华新香在中国的荣耀面世!

代言人Blake Lively将Gucci Premiere香氛奢华揭世1

  好莱坞影星、Gucci Première香氛代言人Blake Lively将这款全新香氛奢华揭世,这也是她的中国首秀。

Blake Lively接受访问
Gucci Premiere广告片中Blake身着的礼服

  谈起她就这次活动对中国的第一印象,Blake分享道:“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很荣幸能有机会来到这么一个优雅的城市,参加如此盛大的活动。在这座中西方结合、融合传统与现代的城市里,我被当地朋友的热情深深地感染着。我很激动能够把Gucci Première和中国分享,和世界分享!” 在上市活动中,Blake Lively小姐身着Gucci特别创作的金属光泽皮革洋装,腰间点缀波浪饰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