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爱有你 与屈臣氏共拾美丽童心

2013年07月14日23:20  来源:新浪时尚

  7月11日至8月14日,屈臣氏携手知名公益机构慧灵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乐爱行动ㄠ童心”公益行动,推出由慧灵智障学生设计的限量版“心”系列迷你纸手帕与纤维化妆棉慈善爱心产品。在此期间,消费者凡在屈臣氏各大门店购买任意一件慈善限量产品,屈臣氏都将为慧灵捐出一元钱,以帮助智障儿童发现自己的潜能,共拾美丽童心。这也是继5月发起乐爱行动以来,屈臣氏再次携手慧灵共同开展的又一慈善创举。

乐爱有你 与屈臣氏共拾美丽童心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保健与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与慧灵达成合作后,于公益领域内开展了系列全新尝试。在7月开启的“乐爱行动ㄠ童心”公益行动上,屈臣氏更是将视角投向智障儿童的创造力挖掘方面。其实,早在前些时候,屈臣氏便与慧灵开展了主题为“画出缤Fun”的公益活动。作为接棒的公益行动,屈臣氏将“乐爱行动ㄠ童心”升级为时尚慈善产品限量发售行动,将爱心与大众连接在一起。

  爱心1+1,公益让慧灵宝贝不孤单

  由于先天的缺失,智障人士一直被视为弱势群体,社交范围十分有限,也很难有机会参与正常的社会活动,这给智障人士今后正常融入社会生活带来诸多阻碍。为了使智障人士能够享受常人的快乐,不再孤单,屈臣氏在今年与慧灵共同发起“乐爱行动”,通过系列活动,发掘智障儿童的天赋与潜能,并将其独特智慧转化为爱心产品,成就他们的创造天赋,像正常人一样体验创造的快乐。

  正基于此,早在今年5月,屈臣氏便发起了“乐爱行动画出缤Fun”公益活动,将慧灵智障学生的画作制成公益环保袋进行售卖,在帮助智障人士融入社会的同时将销售所得捐予慧灵为更多的智障儿童提供帮助。

  作为年度爱心活动,由屈臣氏发起的乐爱行动在七月正式启动“乐爱行动ㄠ童心”,接棒“画出缤Fun”,将慧灵智障学生的绘画天赋转化为“心”系列慈善限量产品,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智障儿童的才能,帮助宝贝们寻获信心,不再孤单。

屈臣氏绵柔细致迷你纸手帕(上)和屈臣氏化妆棉220片(下)

  童“心”同爱,屈臣氏与公益同行

  此次“乐爱行动ㄠ童心”活动中,屈臣氏精心挑选了由慧灵智障学生绘制的“心”系列优秀画作,将其印制在迷你纸手帕与纤维化妆棉包装上,帮助智障儿童向世人传递他们心中关于“心与爱”的美丽感受。据悉,屈臣氏推出的两款“心”系列慈善限量产品将在7月11日至8月14日期间

  在屈臣氏全国各大门店同步销售,消费者购买其中的任意一件产品,屈臣氏便将为慧灵智障儿童捐出一元钱支持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

  除此之外,“乐爱行动”并不是单一的公益行为而是跨越全年的大型公益行动。作为一家致力于健与美事业发展的企业,屈臣氏在公益领域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与成就。此次与慧灵合作开展的“乐爱行动”便是屈臣氏在新型公益方向上进行的有益探索。在屈臣氏看来,这种长效沟通和积极融入的公益运作体系能更好地帮助到这群特殊的孩子。

  今年,屈臣氏还将继续深化与慧灵的合作,挖掘更加多样的公益方式以更加平稳有效的方式帮扶智障儿童,使智障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在后半年,屈臣氏还将会与慧灵开展有更加多样的公益活动,使更多的智障儿童得到关注,同时也为他们送去爱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