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诺顿开启油皮痘痘肌药妆辅助治疗时代

2013年07月19日16:04  来源:新浪时尚

  “药妆”的英文单词“Cosmeceutical”,是结合“化妆品”及“药品”两词而来,意思是“有医学属性的化妆品”。在国外,患者如果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皮肤问题,会首先咨询自己的皮肤科医生,明确问题所在,并针对皮肤性质开具对应性的皮肤护理处方,而这些皮肤护理处方大多为药妆品,他们只能在在诊所出售,无法自购,故具有专业权威形象。

  然而,由于药妆在中国的发展起步较晚,渠道管理体制有待完善,以目前国内皮肤科门诊的求诊情况来看,30%-40%的病患在遇见肌肤问题就会前去医院就诊,医生通常会以药物处方来完成治愈。然而“是药三分毒”,皮肤科用药中因往往因为含有高浓度的抗生素、激素等,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其实,皮肤病也分轻重。重者,真正强力药物上阵,而轻者,其实只需要正确使用“治愈系”辅助治疗功能性护肤品——也就是我们说的“药妆”,就可以轻松对付了。

  中国贝克诺顿药品销售有限公司的孙磊总监表示,“药妆”的产生正是源自消费者对可信赖的功能性护肤产品的需求。贝克诺顿研妆正是顺应这一市场需求,从全球医学实验室内甄选有效、安全的原装进口药妆产品,力在打造一个针对问题肌肤的专业药妆平台。其中贝克诺顿研妆OC Ei8ht清媛控油啫喱作为其引进的首款明星主打产品,主要针对油性肌肤或混合偏油性肌肤T区因油脂分泌旺盛而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如痘痘肌、黑头、白头、酒糟鼻、面部脱妆等,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