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新妈沙龙:你的“辣妈养成期”要多久

2013年07月29日11:5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生完孩子,老了五岁!”应该是很多新妈妈们都会有的哀叹。新生命降临虽然带来了初为人母的幸福,但新妈们的皮肤和身体,在经历了漫长的孕产期之后,却积累了很多问题。想要在产假结束后依然以完美面貌出现在曾经的同事朋友面前?到底应该怎么办? 

  产后180天,是体形、体能、容颜的“黄金恢复期”。FANCL为新妈妈们特别制定产后“辣妈养成计划”,在180天内重拾健康美丽、焕然一新! 

  产后第1天

  洁面护肤,焕然一新

  产后第一天,一定要清清爽爽洗把脸,滋润一下肌肤,让自己彻底告别产房的污垢和油腻,焕然一新。顺产的妈妈可以尽快下床小范围活动,让自己由内而外迅速恢复!

  **推荐待产包必备**:

保湿洁面粉Washing Powder

  FANCL保湿洁面粉 RMB160 / 50G

  水凝氨基酸洁净成分,选择性洗去污垢,不损害肌肤水分

  丰盈蛋白质泡沫,深入毛孔,温和洁面

  产后第7天

  洗澡活动、补充营养

  只要注意不受凉,一周之内可以舒服洗个澡,并适度起床活动。每天补充维生素和钙剂。因为哺乳会迅速消耗身体积蓄的钙质和胶原蛋白,所以应当及时补充相应影响,为身体补充能量。

  **推荐月子餐食谱**:

蚕丝蛋白复合片

  FANCL蚕丝蛋白复合片 RMB228 / 12g 

  富含18 种氨基酸,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

深海鲨鱼油胶囊

  FANCL深海鲨鱼油胶囊 RMB298 / 117g

  从深海鲨鱼肝脏提取的鱼油精制而成,为干燥皮肤“加油”

  产后30天

  保养皮肤、户外活动

  产后30天之后终于可以出月子啦!迫不及待地要出去走走,但别忘了产后皮肤容易干燥,加上哺乳的影响,更要加强深度密集补水滋养。利用宝宝安睡的时间敷下安心无添加的FANCL面膜, 也可以放心迎接宝宝醒来以后的亲吻啦!

  **推荐产假期间肌肤急救面膜**:

锁水补湿精华面膜-滋润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滋润 RMB 158 / 18mL x 3 片

  快速地润泽细胞,解救干渴,同时层层锁住水分和营养

  为肌肤带来丰润的滋养呵护,抚平干纹,淡化细纹

  产后90天

  科学减重、注意健康

  3个月起当宝宝满百天了,新妈们也可以开始每天保证一项舒缓的运动,如散步、快走、游泳等。当初期哺乳消耗了孕前储备给宝宝的脂肪,接下来就要尽快甩掉存留的多余赘肉!

  当然不建议过度节食瘦身、剧烈运动。因还处于哺乳期,所以仍应注意营养搭配,健康减重,才能恢复成为健康辣妈。

  **推荐瘦身期排毒食谱**:

蔬菜纤维粉末

  FANCL蔬菜纤维粉末 RMB 155/ 96g (3.2g x 30 包) 

  含有丰富纤维素,天然有益 

  产后180天,重返职场,漂亮复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