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洁肤神器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10月上市

2013年09月17日12: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Sisley法国希思黎2013年10月推出全新洁肤产品--植物净颜卸妆液,简化女性的每日卸妆程序,适合各种肌肤类型。极致温和的卸妆液宛如爽肤水,却又像洁面乳般柔和清洁肌肤,无需水洗的配方令肌肤干净清爽。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 10月上市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

  全新上市的全效合一卸妆液,源自希思黎,轻松快捷,一步卸除所有彩妆。

  希思黎简化女性的每日卸妆程序,推出全新洁肤产品,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极致温和的卸妆液宛如爽肤水,却又像洁面乳般柔和清洁肌肤,无需水洗的配方令肌肤干净清爽。

  与众不同的卸妆液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可用于清洁脸部和眼部。清晨,温柔唤醒肌肤,去除所有杂质。

  夜晚,卸除眼部和唇部彩妆,清洁净化肌肤,更蕴含舒缓、保湿与调理三重活性成分。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

  每日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轻柔呵护肌肤,轻松快捷,同时发挥最大功效。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不含酒精,采用胶束配方,散发活性成分的天然芬芳,更贴合肌肤的天然平衡。

  三合一护肤程序

  只需一步,即可完成每日眼部卸妆+洁肤+爽肤的护肤程序,天然舒爽的植物活性成分则为肌肤提供最佳呵护:

  富含皂素的三重奏

  植物

  (天然洁肤分子)完美卸除彩妆。

  ● 皂角精粹,其洁肤美容功效在印度备受推崇。

  ● 沙漠海枣精萃,在乍得被称为“肥皂”,生长于非洲热带地区。

  ● 满天星精粹。

  更多植物萃取精华

  与维生素,呵护肌肤的健康、舒适与美丽。

  ● 菩提水舒缓肌肤,蕴含温和的蜂蜜芳香。

  ● 天然没药醇柔软肌肤。

  ● 维他命原B5滋润保湿。

  ● 橙花油精萃调理肌肤,散发甜蜜花香。

黑白色调的超大泵瓶设计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

  黑白色调的超大泵瓶设计

  可供长期使用

  清爽丝滑、舒适自然的质地

  更散发橙花的宜人芬芳

  为肌肤注入光彩、清新与平衡的秘密武器

  希思黎植物净颜卸妆液适合各种肌肤类型,包括脆弱、敏感、干燥的肌肤。用化妆棉涂抹在整个脸部(重复涂抹,直至所有彩妆均已卸除),同时适用于眼部和唇部。

  价格:810

  容量:300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