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这茶语受邀时尚健康 分享花果茶正能量

2013年11月01日14:32  来源:新浪时尚

  由时尚明星爱戴和阳光主播边策主持的国内首档高端健康类节目《时尚健康》,日前播出了“花食花饮 花养健康”的特别节目,该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广大观众朋友的强烈反映。而当期节目的花果茶提供商——爱这茶语德国花果茶,也因此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爱这茶语受邀时尚健康 分享花果茶正能量

  青海卫视《时尚健康》是国内首档高端健康类电视栏目。其独有特色是与领先国内的《时尚健康》女士与男士高端杂志内容同步联动,通过节目带给观众有品质的健康生活。节目由多个版块组成,集资讯、访谈、绿色生活技巧于一身。每期节目内容都会网罗第一手在时尚领域的生活资讯,方便电视观众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吸收丰富的健康信息。

“爱这茶语”花养健康

  此次,《时尚健康》与“爱这茶语”携手介绍的“花养健康”食疗特辑,是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花果茶的文化和功效,以及为大家讲解如何辨别优质健康的花果茶。作为德国花果茶第一品牌,爱这茶语一直备受消费者亲睐,长久以来占据几大购物网站花果茶类目的第一位,做客《时尚健康》也让“爱这茶语”再次受到各界的瞩目。

  “爱这茶语”茶品来自于德国花果茶制作商WORLéE,它在当地有着160余年的花果茶制作史,现在首席花果茶拼配师Matina“女巫”的带领下调配和研发适合国人饮用的花果茶。花果茶由多种植物的花、果组成,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对人体有着众多好处,经常饮用花果茶能起到抗氧化、增强免疫力的作用。不同的花果组合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拼配师根据不同功效将爱这茶语旗下茶品分为八大类别,分别是:美颜焕肤、塑形美体、健康肠胃、排毒降火、明目抗辐射、妍雅丽人、提神醒脑、安神助眠,合计近百余款茶品,满足各个族群的需求。

  爱这茶语希望将欧式的饮茶风格带入中国,为都市白领打造时尚、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如《时尚健康》的定位一样,为大家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欢迎大家拨打爱这茶语客服热线:4006-177-917,或登陆旗舰店http://7talks.tmall.com体验花果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