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丝中国闪耀25周年 雪肌精倾献“豪”礼

2013年11月01日18:03  来源:新浪时尚
高丝中国闪耀25周年 雪肌精倾献“豪”礼高丝中国闪耀25周年 雪肌精倾献“豪”礼

  雪肌精 25周年倾献豪“礼”

  在KOSE进驻中国25周年之际,雪肌精为回馈广大粉丝多年来的喜爱与支持,推出了美白产品NO.1的雪肌精全明星水乳套装,套装内包含了雪肌精化妆水(200ML)和雪肌精乳液(70ML),全国各大百货店专柜均有出售,价值590元,活动期间感动价只需要399元。

  此外,雪肌精还为雪粉们准备了豪“礼”嘉年华。11.1-11.15期间登录活动网站,参与网络/微信报名,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80元的雪肌精美白洗颜乳。对于报名后购买全明星水乳套装新晋入会的会员,还可获得500分积分奖励,凭此积分可兑换各种会员豪礼。

  高丝中国闪耀25周年

  1988年至今,中国KOSE承继“融合知性与感性,创造独特的美的文化与价值”之企业理念,不断拓展在中国市场的美丽事业。在孜孜以求的事业发展过程中,KOSE已然在中国走过了25年的美之历程。回顾过往的二十五年,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展望和期许,为实现【融合知性和感性,创造独特的美的文化和价值】,高丝还在不断地追求着美、创造着美。

  长盛不衰的美白传奇

  作为KOSE旗下的明星产品,雪肌精诞生于1985年。拥有雪般白皙的肌肤一直是诸多亚洲女性的梦想,而雪肌精系列让女性的梦想得以成真。作为美白的王牌产品,雪肌精深受着亚洲女性的爱戴,仅仅是明星产品雪肌精化妆水,迄今为止就已经创下了4,500余万瓶的销售奇迹。

  焕变新境 美无止境

  2013年,雪肌精全新推出了“焕变新境,美无止境”的品牌宣传,并邀请林依晨成为雪肌精中国大陆区代言人。

  林依晨具有一种天然的优雅风范,无论在人生或演艺事业上经历多少风雨,她依然是那么淡定从容、清新可人。这份由内而生的纯净力量,以及她“润物细无声”式的温婉气质,与雪肌精品牌一直以来的形象十分吻合。林依晨将为雪肌精注入新的活力,新的能量。而林依晨也表示,自己从高中时代开始就是雪肌精的忠实爱用者,在多年后能担任雪肌精代言人,就像完成学生时代一个梦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