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柏荟私人美丽定制 闪耀奥斯卡之夜

2013年11月20日21:31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私人美丽定制奥斯卡之夜”在上海隆重举行。柏荟国际内外兼修的美丽之道,在镁光灯下演绎了一出精彩的私人美丽定制大秀。令现场爱美女性受益匪。出席的嘉宾包括柏荟国际董事局主席、亚洲偶像级美学设计女王、被誉为“东方赫本”的郑涵文女士,亚洲裸妆教父、中国十大首席造型师宋策先生,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不老金嗓歌王费玉清,Mrs.Globe环球夫人中国总决赛香港冠军、全球总决赛世界五强得主杨丽丽女士,以及来自瑞士日内瓦湖区副主席Francois Michel先生和奥黛丽赫本基金会荣誉主席Igor Ustinov先生。

柏荟私人美丽定制 闪耀奥斯卡之夜

  在现场举办的《若词有约》访谈中,郑涵文、宋策等不仅分享了各自的美丽心得,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美丽天使,这让现场观众对美丽有了更深的认识。“每个女人都是一颗独一无二的钻石,通过整体的打磨方能体现出最璀璨的姿态。”郑涵文说,“整体美丽解决方案是私人美丽定制的核心。”

  柏荟国际集团旨在为女性提供整体美的解决方案,通过服装的搭配、珠宝首饰的选择,以及在不同季节里所展现出来的妆容,配合整个形体的美学设计,从而展现出女性无与伦比、独一无二的整体美丽。

柏荟私人美丽定制 闪耀奥斯卡之夜 柏荟私人美丽定制 闪耀奥斯卡之夜
柏荟私人美丽定制 闪耀奥斯卡之夜 柏荟私人美丽定制 闪耀奥斯卡之夜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柏荟美丽天使基金会在全场的关注中启动。这是柏荟国际致力于慈善公益的新开始。美在内外兼修 柏荟慈善公益获肯定。遵循着赫本的足迹,柏荟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美不仅在于外在,更在于灵性之美。”郑涵文对美的坚持正是一份坚持内外兼修的美丽历程。而当场所有拍卖的拍卖款将全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而为了回馈现场观众的支持,柏荟国际在随后的抽奖环节中送出了包括宝马汽车在内的大奖。对于柏荟国际在慈善公益所做出的努力,上海慈善基金会的领导以及奥黛丽赫本基金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此次奥斯卡之夜上,郑涵文女士获得了由奥黛丽赫本基金会主席Igor Ustinov先生颁发的“奥黛丽赫本魅力推广大使”荣誉称号。这也被看作是柏荟在慈善公益事业上的一次新的起航,同时与柏荟国际董事局主席郑涵文女士所倡导的“美不仅在外表,也在性灵”不谋而合。

  柏荟国际作为致力于私人美丽定制服务的高端医美机构,融汇东西方美学思想,发现私人美丽定制的美丽哲学。 此次奥斯卡之夜,私人美丽定制让更多爱美的女性,感受到大爱大美的美丽之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