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科颜氏梦幻礼物乐园欢乐开启2014

2013年12月23日17:5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近日,拥有162年历史的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在上海时尚地标10 CORSO COMO开启“梦幻礼物乐园”,邀请国内知名美容媒体同享欢乐节日气氛,迎来精彩新一年。

如节日般绚彩亮丽的科颜氏×Haze节日系列限量版和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

  在舒适温馨的氛围中,科颜氏回顾了2013年在环境保护、儿童关爱方面的公益行动,同时揭开了2014上半年令人惊喜的新品阵容,包括可作为睡眠面膜的保湿利器科颜氏高保湿面膜、净透保湿强强联手的科颜氏集焕白净透润白保湿面霜、全新科技突破的科颜氏焕白美颜BB霜SPF30+PA+++、以及型男新装备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SPF30+PA+++。

科颜氏梦幻礼物乐园主题气球

  梦幻礼物乐园,欢乐无限

一起赶去“科颜氏梦幻礼物乐园”吧

  当天的10 CORSO COMO活动现场,在科颜氏的精心装点下变成富有节日气氛的“梦幻礼物乐园”。一进门,除了一阵伴着曲奇饼干的香气扑面而来,还有科颜氏2013圣诞节日限量版礼盒在气球的簇拥中迎接大家。步入其中,松软的靠枕环绕在简洁明快的设计师沙发周围,桌上陈列着科颜氏带来的2014惊喜新品。科颜氏为来访的媒体朋友送上美味茶点,配以特别定制的科颜氏手工糖果,围坐在沙发中畅谈2014。

绚丽缤纷的节日礼盒堆满了科颜氏节日小铺,科颜氏卡通布偶栩栩如生,仿佛刚从冬季节日油彩画中跳出来

  科颜氏还在现场搭起节日礼品小铺,媒体朋友们纷纷怀抱卡通布偶,在此留下节日的美好记忆。这些手工缝制的科颜氏卡通布偶栩栩如生,仿佛刚从冬季节日油彩画中跳出来,令在场的媒体朋友爱不释手。礼品小铺一旁摆放着一架纯木打造的迷你雪橇车,科颜氏准备的精美礼品在车里堆成了小山,其中不乏深受媒体朋友们喜爱的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等秋冬必备产品。

在节日小雪人的点缀下,科颜氏公关成员为媒体朋友们介绍2014新品

  科颜氏公共关系与媒体传讯团队向在场媒体分享了2013年的精彩,并隆重推出在2013年末全球同步发行的圣诞节日限量版高保湿面霜与金盏花植物活肤水。多年以来,科颜氏都会在圣诞季节开展慈善义举,支持全球范围内的儿童公益组织。自2010年起,科颜氏节日限量版已累计为全世界儿童募得80万美元善款。今年科颜氏依然秉承此项传统,特邀来自纽约的殿堂级涂鸦大师Eric Haze将为科颜氏操刀设计超高人气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以及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限量包装,推出如节日般绚彩亮丽的科颜氏×Haze节日系列限量版。

科颜氏团队成员为媒体朋友们回顾2013年科颜氏公益历程

  2014最新力作,超强阵容惊喜连连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与科颜氏×Haze节日系列限量版

  科颜氏还揭晓了2014年1月推出的儿童关爱行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该限量版由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携手推出,旨在为川南地区儿童提供“温暖冬季”。两人还为该限量版提供设计创意,用充满个人特色的封面设计号召更多人加入科颜氏公益行列。随后,科颜氏向媒体介绍了更多令人惊喜的2014新品阵容,包括为儿童公益温暖起航的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可作为睡眠面膜的保湿利器科颜氏高保湿面膜、净透保湿强强联手的科颜氏集焕白净透润白保湿面霜、全新科技突破的科颜氏焕白美颜BB霜SPF30+PA+++、以及型男新装备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SPF30+PA+++。

  2014年1月,科颜氏携手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推出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号召中国消费者为偏远地区儿童送去温暖。通过将该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净利润将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科颜氏将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学生送去近400份包含全套御寒衣物的“暖冬包”,并为住校生购置棉被,让孩子们度过温暖健康的冬天。

  在胡歌署名的两款封面设计中,生动有趣的画面描绘了“虎克船长”满载爱心起航的场景。心形中的海魂衫条纹,让人不禁联想到了扬帆出海的景象,而俏皮的白色船长帽,更为“虎克船长”的爱心之旅增添暖意。在另两款马良创意的封面设计中,数十颗多彩心形巧妙地组成充满暖意的爱心图案,象征着科颜氏“爱•循环”平台所倡导的小行动聚大爱的宗旨。

拥有超过40年历史的科颜氏高保湿系列

  2005年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上市以来,在此后的数年间凭借清爽的质地、持续24小时的保湿效果,成为了不限男女、适用于各肤质的经典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品牌热销全球的明星产品,也是经历过极地考验拥有无数拥趸的保湿圣品。这个严冬,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不仅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和健康屏障,更为一群大山里的孩子送去贴心温暖,让他们也享受一个健康的快乐冬季。

  即将于2014年1月上市的科颜氏高保湿面膜可以使得皮肤很快达到吸收水分并持久锁水,含有麦冬根萃取的配方可以帮助放大日常保湿霜的补水功能。这款面膜还适合作为睡眠面膜使用,在睡前使用,即刻补充肌肤的水分,同时使得皮肤可以像“蓄水池”一样锁住水分。这款配方有着专业保湿的冷冻保护蛋白和沙漠植物萃取,也帮助保护加固皮肤屏障——增加了补水等级同时使得皮肤更光滑柔软、新鲜有弹性。在经典成分之外,科颜氏高保湿面膜也独具技术革新,可增强细胞间锁水能力,为肌肤提供渗透压保护,达到24小时长效补水锁水效果。

拥有活力维C净透淡斑能量的集焕白系列,集焕白净润透白保湿面霜(图中最下)

  计划于2014年3月上市的科颜氏集焕白净润透白保湿面霜专为亚洲女性研发,它拥有临床验证的改善肌肤变色瑕疵能力,全面提升肌肤净透度,并为肌肤注入24小时高效保湿。配方蕴含科颜氏领先市场的强效活力因子——活力维C。活力维C是新一代维生素C衍生物,无需酶激活即可立刻发挥100%活性,阻止黑色素堆积,并修复肌肤瑕疵,阻止新斑生成和新瑕疵出现。在神经酰胺保湿作用的帮助下,配方中的白桦与牡丹萃取物可以明显减淡暗斑与肌肤变色瑕疵,并提供24小时持续保湿,由此带来即刻的肌肤光感,以及长久的肌肤光泽和均匀净透。

全新科技突破的科颜氏焕白美颜BB霜SPF30+PA+++(左1至左3)

  历经了两年研发、不计其数的配方修改和超过4000次的试用,计划于2014年5月上市的科颜氏焕白美颜BB霜SPF30+ PA+++ 将作为科颜氏以医药研发态度开发的代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强大的遮瑕与瑕疵修复效果。科颜氏的科学家们为此潜心钻研,突破了业界长久以来的技术难题:将不稳定的高效能维生素C (high potency Vitamin C之暂译名)与天然矿物色素相结合,研发出稳定温和且有效的配方。

  科颜氏焕白美颜BB霜SPF30+ PA+++拥有众多亮点:能够在遮盖肌肤瑕疵的同时,消除肤色瑕疵困扰。此外还有隐匿毛孔与细纹,提供全天保湿与SPF30+ PA+++广谱防晒保护。

  科颜氏的医药传统融入在了科颜氏每一款现代产品的研发哲学中。科颜氏对于产品研发的准则已经超越了行业标准,使得科颜氏更接近于一家制药的企业。在研发配方阶段,科颜氏焕白美颜BB霜SPF30+ PA+++便将敏感肤质适用考虑在内,使得配方使用与所有肌肤类型。该产品提供三款色号:浅肤色、亮白肤色、自然肤色。它即能迅速改善肤色,同时保证全天保湿感受。

“型男新装备”科颜氏男士轻薄防晒乳SPF30+PA+++与男士系列产品

  计划于2014年3月上市的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SPF30+ PA+++,拥有Mexoryl SX™ 和Mexoryl XL™两种高效防晒成分,为肌肤提供UVA、UVB双重防晒保护,防止90%以上光老化的伤害。该款产品可快速吸收,并蕴含保持肌肤润泽有活力的咖啡因、维他命C、维他命E成分。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质地轻薄,包装轻便,提供随身携带的便捷防晒保护。

媒体朋友试用科颜氏男士轻薄防晒乳SPF30+PA+++

  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SPF30+ PA+++的配方专为型男打造,为男士的种种防晒需求考虑周到。配方中的矿物质微粒,能够帮助产品快速有效为皮肤所吸收,并迅速消除皮肤表面的粗糙不平。同时,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采用无油配方,为男士创造清爽无油光的绝佳防晒体验。平滑清爽的皮肤,专为型男而生,全归功于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

  品质与关爱,延续2014

科颜氏带来美妙的节日气氛

  在活动现场,科颜氏将过去一年和新一年的慈善行动娓娓道来,展现了162年来关爱社区、回馈社区的品牌精神。与此同时,即将面世的一批新产品令人目不暇接,皆为天然植物成分和皮肤专家科技的最新力作,充分展现了科颜氏对品质的坚持与追求。不断与顾客分享高品质产品的科颜氏,将在2014年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优秀护肤和发用产品,并将科颜氏所代表高品质天然植物护肤理念传播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更多资讯,访问科颜氏官方网站www.kiehls.com.cn     官方微博@Kiehls家的骨头先生

  全国免费服务电话400- 820- 488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