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创作才女许飞掀玉兰油HOLD住25岁“焕”颜风潮

2013年12月25日18:4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2013年12月22日,上海】值此浪漫金秋,细致关怀、悉心呵护中国女性肌肤的全球著名护肤产品玉兰油多效修护系列邀您与25岁的美丽自信重聚!携手著名零售连锁超市品牌之一世纪联华,玉兰油多效修护霜2013美丽“焕”颜活动第三次登陆上海。“创作才女”许飞亲临现场与广大消费者亲切互动,声动申城,并与全球万千女性共同感受25岁的美丽肌肤。畅销十余年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一瓶Hold住25岁,见证与25岁青春美肌重聚的惊喜时刻。

1. 玉兰油多效修护系列品牌好友许飞现场演唱代表作《淡淡的歌》,回味25岁的青葱岁月 1. 玉兰油多效修护系列品牌好友许飞现场演唱代表作《淡淡的歌》,回味25岁的青葱岁月
2. 玉兰油多效修护系列品牌好友许飞与粉丝亲密互动并互赠重聚惊喜 2. 玉兰油多效修护系列品牌好友许飞与粉丝亲密互动并互赠重聚惊喜

  “创作才女”许飞再掀玉兰油美丽“焕”颜风潮,与上海粉丝重聚时刻现惊喜

  在上海世纪联华百联中环店的广场上,“创作才女”许飞现身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美丽“焕”颜活动上海站第三场的换领现场。作为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的爱用者,许飞从金色舞台上惊喜亮相,现场演唱了《寻水的鱼》,并与现场嘉宾及消费者分享自己25岁时的青春故事。那时的许飞事业刚刚起步,像所有年轻人一样,心中怀揣着梦想。从2006年参加超女时用一把吉他将故事娓娓道来的创作歌者,到如今成立“吉他私塾”,为更多有音乐理想的人插上翅膀的校长, 一直追寻自己音乐梦想的许飞,用坚持延展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并让更多的人感受她充满了清新温暖的“许氏”风格。在这追梦的过程中,难免遭遇到现实的挑战,而来自热情粉丝的支持则给了许飞更坚定的力量,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直hold住了25岁时最好的状态。现场,玉兰油也为许飞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实现许飞与25岁的青春重聚,这让许飞感动不已。随后,粉丝代表在台上与偶像进行了亲密互动,并分享各自在25岁时因支持许飞而结缘的友情故事,仿佛时光流转到25岁这个人生中最美丽的年龄。在现场嘉宾及众多消费者的见证下,她们与自己的25岁重聚、与“创作才女”许飞重聚。之后,现场的幸运消费者与许飞进行了“飞”扬时刻的游戏互动,青春热情感染全场。对肌肤追求完美又精挑细选的许飞,分享了自己的“25岁美丽之选”:一瓶对抗肌肤7大挑战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一瓶Hold住25岁最好的肌肤状态。如今的“创作才女”许飞人气大涨,为感谢热情的“飞碟”,她还现场演唱了《那年夏天》,将现场带到了另一个高潮。最后,许飞与世纪联华高层共同拉开丝带,揭幕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产品并作为第一位消费者进行现场换领,正式宣布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美丽“焕”颜活动上海站第三场正式开始!此次玉兰油免费“焕”颜活动的热潮已登陆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福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开放逾万个免费换领名额。经官方统计,在上海已圆满落幕的前两场换领活动中,已有近2000名爱美女性成功换领了玉兰油多效修护霜正装产品。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还将有更多的重聚惊喜在现场揭晓!

  在当天充满重聚温馨氛围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美丽“焕”颜活动中,上海有近千名消费者现场换领了玉兰油多效修护霜正装一瓶,与全球万千女性共享一年一度的“焕”领盛事!第一位排队换领的孙小姐已连续3年参与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的换领盛会,拿到正装产品后,她的心情非常激动并表示会呼吁她的朋友一起参与此次换领活动。畅销十余年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始终传递金牌呵护方式,简单一瓶对抗7大岁月问题,带来25岁最划算的美丽投资,并祝福全球爱美女性都能成功hold住25岁,与25岁正值青春之时的美肌重聚!

  玉兰油多效修护系列,一瓶Hold住25岁,与25岁美丽青春重聚

  25岁之后的肌肤面临着很多问题,单做保湿是绝对不够的。因为25岁的年轻都市女性,肌肤长时间暴露在电脑辐射、紫外线、空气污染物中,工作压力导致的熬夜、饮食不规律等一系列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甚至是自己身体新陈代谢的变化,都会造成肌肤色素沉积和胶原蛋白的流失,继而产生干燥、细纹、粗糙、暗沉、松弛、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等7大肌肤问题,而单纯补水并不能解决这些问题。OLAY化繁为简的金牌护肤选择——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其特别添加的明星成分维他纳新(Vitamincin),是多种维他命与矿物质的黄金组合,并得到国际皮肤科医师大会的一致认可。其独特配方包含维他命E(Vitamin E),维他命B5(Pro-VitaminB5)和烟酰胺(Niacinamide),在抗氧化的同时Hold住真皮层的水润度,持续滋润肌肤,其中烟酰胺因子更能加快表层肌肤更新速度,加强肌肤自由保护功能,由内而外焕发肌肤新活力。更有最新亲肤配方:维他命B3、维他命C、氧化锌、钠、镁,与玉兰油高效保湿滋润成分,深入肌肤提供全方位的养护。干燥、细纹、粗糙、暗沉、松弛、肤色不均、毛孔粗大——7大岁月痕迹一瓶对抗,帮助更有效抵御,不仅滋养水润肌肤,使肌肤柔滑细腻,外观上减少细纹,更能对抗暗哑,均匀肤色;紧致肌肤,使毛孔不明显。小小泵头,隐藏巨大能量,轻轻一按,轻薄质地即刻享受,帮助肌肤远离7大困扰,随时随地与25岁最美丽的你重聚。

  更多活动详情

  请关注玉兰油的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ylybyolay?topnav=1&wvr=5&topsug=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