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为科颜氏打造限量版

2014年01月14日17:44  来源:新浪时尚

  越来越多的明星,将自己的步伐慢慢从耀眼的舞台,延伸至慈善事业,担当起一份重要的社会责任。胡歌作为演艺圈知名艺人,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儿童慈善,经常身体力行地参与儿童公益行动。2009年,胡歌捐资成立了一所希望小学。在学校建成后,他不辞辛劳,亲赴验收,鼓励孩子们为理想读书。2013年8月,胡歌参与好友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活动,向公众传播正面内心能量。2014年伊始,胡歌受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的邀请,再度为儿童公益亲历亲为,参与设计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

胡歌胡歌

  此次胡歌与同样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科颜氏合作,通过将该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净利润将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科颜氏将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学生送去近400份包含全套御寒衣物的“暖冬包”,并为住校生购置棉被,让孩子们度过温暖健康的冬天。胡歌与科颜氏合作,无论从明星个人还是品牌来讲,都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儿童慈善,加入慈善行列。

暖冬包给孩子们从头到脚的温暖暖冬包给孩子们从头到脚的温暖

  这两款胡歌署名的封面设计,场景生动有趣,描绘了“虎克船长”满载爱心起航的场景。心形中的海魂衫条纹,让人不禁联想到了扬帆出海的景象,而俏皮的白色船长帽,更为“虎克船长”的爱心之旅增添暖意。胡歌这个创意,来源于胡歌旅途随笔中常常出现的自称——“虎克船长”。向来来去潇洒的“虎克船长”,在本次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中扮演了爱心大使的角色,他将满载爱心,将温暖送给川南儿童。

  下面这两款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是由胡歌相识多年的老朋友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所设计。

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
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

  科颜氏慈善事业

  Kiehl’s科颜氏秉承企业信念,始终坚持着回馈社会的品牌精神,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以自身的品牌力量呼吁大众帮助弱势群体。Kiehl’s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启动以来,号召其遍布全世界的消费者关注弱势儿童关爱、环境保护问题,并且Kiehl’s科颜氏更是参与环境保护,儿童关爱与爱滋防治等公益项目,为所在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了解科颜氏了解科颜氏

  了解Kiehl’s科颜氏

  来自纽约曼哈顿,拥有162年悠久历史;连美国历届总统都是它的疯狂粉丝;它的身影遍布全球,每到一地都掀起抢购狂潮,同时也成为当地慈善事业的先锋;它,就是广受全球消费者热爱的纽约天然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

  1851年,在纽约曼哈顿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诞生了一个药房,创始人John Kiehl先生是一位典型的19世纪药剂师,他不断寻找与开发各种卓有成效的药方,为纽约提供客药水及自然成分提炼的药膏,并在社区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1921年,药房传至Kiehl先生的学徒,一名哥伦比亚大学药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继承了药房,开启了Morse家族经营科颜氏的历史。身具专业药剂师背景的Morse家族,除了不断丰富科颜氏的服务范围,同时也拥有着对美国历史作出杰出贡献的“Morse Laboratories”实验室,时至今日仍被广泛使用的抗菌素——“青霉素”就诞生在这里。在Morse家族的经营之下,科颜氏凭借着其制药理念不断开发出种类繁多的美容品,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

  更多资讯,访问科颜氏官方网站www.kiehls.com.cn  

  官方微博@Kiehls家的骨头先生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