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歌、马良助阵儿童公益科颜氏播撒温暖爱心

2014年03月06日10: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年2月14日,知名影星胡歌、视觉艺术家马良来到上海正大广场科颜氏店铺,向在场的近百家全国媒体分享了参与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行动的切身感受。两位爱心大使与科颜氏在现场展示出的对儿童公益的热情与执着,为这个属于爱的日子写上了儿童关爱的注脚。

胡歌、马良、科颜氏品牌与正大广 场高层将代表满满爱心的捐赠支票 交给扬帆计划代表

 

  2014年1月,拥有163年历史、来自纽约的天然高效护肤品牌科颜氏携手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推出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并将该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净利润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学生送去了近400份包含全套御寒衣物的“暖冬包”,并为住校生购置棉被,让他们的2014充满暖暖爱心。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2005年上市以来,凭借清爽的质地、持续24小时的保湿效果,成为了不限男女、适用于各肤质的全球热销明星产品,也是经历过极地考验拥有无数拥趸的保湿圣品。

  爱心落地,为儿童送去温暖

  胡歌、马良两位好友将携手助阵科颜氏儿童公益行动的消息,在落地仪式开始数天前便不胫而走。上海正大广场科颜氏店铺也在当天精心装点,为这个“爱”的日子倍添暖意。科颜氏“温暖ㄠ凝聚”定制气球簇拥在半空中,店门口的心形艺术装置上,胡歌与马良的设计作品图稿向往来的家庭和情侣展示着科颜氏的暖暖爱心。川南儿童拿到科颜氏捐赠的“暖冬包”的照片也出现在心形装置上,他们露出的甜美笑容,也引得不少行人驻足观看。

  当天下午14:30分,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行动落地仪式准时开始。当胡歌与马良以科颜氏爱心明星设计师和爱心视觉艺术家的身份出现在上海正大广场科颜氏店铺时,等候多时的媒体与粉丝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好友同台助力儿童公益的瞬间。虽说是第一次来到科颜氏的正大广场店铺,胡歌和马良表现的非常热情而亲切,显然是科颜氏多年的忠实粉丝了。

科颜氏“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 限量版

  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监Michelle CHEW在致辞中感谢胡歌与马良在儿童公益事业上对科颜氏的帮助,同时在现场宣布,由胡歌与马良参与设计的四款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的部分销售净利润,已经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学生送去了近400份包含全套御寒衣物的“暖冬包”,并为住校生购置棉被,让他们的2014充满爱心。

  谈及此次儿童公益合作,胡歌和马良为在场媒体与粉丝详细阐述了参与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封面设计的灵感来源,封面设计的背后是动人的儿童公益故事,让他们感到十分乐于将这个充满爱心的故事传播出去。

  老友携手,温暖爱心不停航

  胡歌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儿童慈善,经常身体力行地参与儿童公益行动。2009年,胡歌捐资成立了一所希望小学,并亲赴验收。在学校建成数年后,他再度来到这所希望小学,鼓励孩子们为理想读书。2014年,胡歌接受科颜氏邀请,继续为儿童公益亲历亲为,参与设计了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发封面设计,为川南儿童送去温暖。

  此次胡歌为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合作的两款封面设计中,俏皮的海魂衫、船长帽无疑是一个亮点,为封面增色不少,倍增爱意。在现场谈到创作灵感时,胡歌以“科颜氏爱心设计师的身份”现场开讲。“熟悉我的朋友看到这两款封面设计上的海魂衫和船长帽,很容易就会猜出来这是‘虎克船长的’爱心制作,”胡歌说,“这象征着‘虎克船长’满载爱心,扬帆远航。”这个创意来源于胡歌旅途随笔中常常出现的自称——“虎克船长”。向来来去潇洒的“虎克船长”,在本次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中扮演了爱心大使的角色,他满载爱心,将温暖送给川南儿童。

  作为此次科颜氏儿童公益行动中另一位封面设计人,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是胡歌相识多年的老朋友,刚刚结束了他在荷兰的个展,专程赶回国内参加本次落地仪式。马良曾在他著名的“移动照相馆”系列摄影作品中,用大量的视觉语言手段,展现普通人的思绪和情感,引起了大量观众的共鸣。2012年,马良还将自己的作品《仲夏夜之梦》捐出参与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帮助脑部障碍人士及自闭症儿童学习绘画。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的其中两款封面,灵感正是来源于马良的视觉艺术理念。数十颗多彩心形巧妙地组成充满暖意的爱心图案,象征着科颜氏“爱循环”平台所倡导的小行动聚大爱的宗旨。马良希望,这款色彩饱满,视觉冲击力强的限量版产品封面,能让更多人关注儿童公益事业,记住这个冬天为小朋友们所做过的点滴善举。

  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与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携手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封面设计,别出心裁地将两人的创意融合在一起,体现了别具一格的慈善态度,那就是——用行动表达关爱,用温暖鼓励梦想。

  “暖冬包”——温暖呵护寒冬,助力多彩未来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位于川西南,这里地处大凉山腹地,是彝族文化保留最原始、最完整的地区;这里地处高寒山区,没有经济作物。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孩子们每天都要走路上学,有的孩子要步行将近2小时,才能赶到学校。

  在严寒的冬天,能够在温暖中安心上课,能够不让小脸和手脚冻坏,几乎成了这里孩子们的奢望。这个冬天,科颜氏通过“扬帆计划”将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的部分销售净利润捐出,为当地的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近400名学生购置包括羽绒服、棉帽、围巾、棉袜、手套等衣物在内的“暖冬包”。同时,科颜氏还为在校住宿的部分同学添置了新棉被,让他们在爱心的温暖中甜蜜入睡。

  “扬帆计划”是中国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同时是科颜氏多年来在儿童公益事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曾经在“科颜氏氠帆图书馆”、“科颜氏氠帆悦读会”等项目合作,为数千名儿童解决了教学用具与课外读物不足的问题。扬帆计划通过捐赠课外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同时,“扬帆计划”还开展大量关注贫困地区在校儿童温饱问题的公益项目,此次与科颜氏合作进行的“温暖冬季”项目便是其中之一。科颜氏希望通过推出高保湿面霜“温暖ㄠ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令更多消费者认同科颜氏的价值观,与胡歌和马良一起,加入儿童公益事业的行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