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卡诗NO.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荣耀问世

2014-04-25 18:08: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直击秀发根源 重塑巅峰活力——巴黎卡诗NO. 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荣耀问世

巴黎卡诗NO. 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荣耀问世巴黎卡诗NO. 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荣耀问世

  诞生之初,巴黎卡诗便以革命性头皮护理产品闻名于世,而今凝聚50年品牌荣耀,巴黎卡诗再创头皮护理领域又一里程碑!

  全新NO. 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一步“新生”,发质改善新飞跃。

  日复一日,您是否感到秀发状态每况愈下,干枯、分叉、毛躁、扁塌、纤弱、黯淡、脆弱易断、生长缓慢、掉发接踵而来……通常而言,秀发如机体其它部位一般,伴随岁月流失,面临不可逆转的老化现象。而今,巴黎卡诗直击影响秀发质量的源头——头皮毛囊干细胞(即生发母细胞),全新NO. 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以尖端生物科技提取玫瑰原生细胞,全面保护毛囊干细胞存活环境,重塑秀发巅峰活力!

巴黎卡诗头皮精华基底液 RMB 520 / 60ml巴黎卡诗头皮精华基底液 RMB 520 / 60ml

  历时24年研发,巴黎卡诗发现头皮毛囊中两个干细胞群,其活性决定秀发生长质量。然而,它本身非常脆弱,易受污染、氧化、UV紫外线侵扰而失去活性,最终影响新生发质量。巴黎卡诗NO. 1小金瓶基于对毛囊干细胞的研究,开创秀发基源复活系统®——结合玫瑰原生细胞,及全新升级的专利成分SP 94糖脂质分子、神经酰胺和茶多酚,全面臻养头皮,臻美秀发。

  * 巴黎卡诗第一款头皮精华液

  明星成分 挑战巅峰

  革新成分:玫瑰原生细胞

  提取自玫瑰的活性细胞,有效保护毛囊干细胞周围环境,改善新生秀发的质量。

  SP 94(糖脂质分子)

  有效深入毛囊干细胞主库,强化发丝纤维最内部的角蛋白链的生成,令头发强壮和有活力。

  神经酰胺

  头发皮质层主要的胞间质胶结物,能增强秀发纤维强韧度,毛发立即变得更结实、弹性、富有光泽。

  绿茶多酚

  强效天然抗氧化剂,帮助头皮对抗氧化侵袭。

  * 氧化是表皮干细胞主要的天然破坏源。

  在一项针对女性消费者的5周产品使用后的自我评估**中,1周后95%的女性感受到秀发质地开始蜕变;5周后98%的女性见证了秀发的卓效改善:95%的女性感到秀发更多亮泽、98%的女性感到秀发更添丝滑、93%的女性感到秀发更加强韧、91%的女性感到秀发更显丰盈。此外,巴黎卡诗NO. 1小金瓶更有效减少因梳理引起的掉发达93%。

巴黎卡诗NO. 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巴黎卡诗NO. 1小金瓶头皮精华基底液

  关键一步 臻美秀发

  巴黎卡诗建议5周秀发蜕变方案,每周使用2至3次NO. 1小金瓶。在经典洁、护步骤之后,加入头皮“新生”这一护理步骤,即取2滴管产品均匀涂放在清洁干爽的头皮上,以指腹轻轻按摩至吸收,其超轻质地毫无负担感,无需冲洗,如常造型即可。

  ** 数字源自益普索针对127名中国女性消费者使用产品五周后的自我效果评估研究

  关于巴黎卡诗

  1964年,世界顶尖专业护发品牌巴黎卡诗KÉRASTASE在法国诞生。50年来,巴黎卡诗秉承尖端科技、卓越品质及优越服务的传统,力求每一个护理细节尽善尽美,承诺每一款产品的卓越功效。此外,巴黎卡诗坚持通过美发师的双手,给到客户专业个性化的服务,让秀发绽放极致美丽。每一次体验巴黎卡诗护理,都是一次全身心的奢华享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