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德玫恩牵手孟庭苇 倾情展现“特别的美”

2014-04-30 17:25: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4年4月27日,德玫恩的历史又揭开了新的篇章。月亮公主“孟庭苇”继央视著名主持人方琼之后成为了瑞典医学祛皱品牌德玫恩明星产品Dermyn Active Serum的新代言人。此次签约仪式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活动以“特别的美”为主题,通过“科技之美”、“自然之美”和“乐活之美”三个板块来着重阐释和展现德玫恩的品牌特质。德玫恩和孟庭苇的牵手,让本次签约活动“特别的美”的主题得到了完美的表达。

德玫恩牵手孟庭苇 倾情展现“特别的美”

  德玫恩牵手孟庭苇 倾情展现“特别的美”

  何谓“特别的美”

  德玫恩本次活动的主题之所以定为:“特别的美”是因为希望每位女性都可以展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丽。德玫恩的品牌创始人拉兹对于美给出了这样一个的阐释:美,对于我们来说,涵盖了一切内容,是态度,是使命,是肌肤,是人格。而德玫恩所提倡的“特别的美”主要是从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和介绍。其一是从德玫恩产品的品质角度。德玫恩会给予你一种自然的年轻状态,获得一种天然的美丽和年轻。这样的美丽和年轻是安全的持久的并且是特别的,不是通过手术等外部手段来达成的“特别的美”。

  另外一种则是从德玫恩的使用效果角度。德玫恩带来的肌肤乃至人状态的全方位的变化。这里面不仅涵盖了肌肤的年轻态,而且还包含气质的变化和生活态度的转变。从肌肤到生活品质都会变得“特别的美”。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想要成就德玫恩“特别的美”,以下三个板块必不可少,这就是自然之美、科技之美和乐活之美。

  自然之美——瑞典大使馆商务官

  瑞典以高森林覆盖率以及优美的环境成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国度之一。在这里每株植物都拥有最纯净无污染的生长环境,而德玫恩的拉皮祛皱配方原料均取材于北欧原始的森林和海洋。瑞典大使馆的商务官奥斯卡先生在签约仪式中首先发言,他从瑞典品牌的共性中阐释了德玫恩的“自然之美”。

瑞典大使馆商务官——奥斯卡

  奥斯卡先生在签约仪式上隆重推荐德玫恩,他认为德玫恩不是简单的“瑞典制造”,之所以德玫恩旗下所有产品不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分装或设立分厂,坚持瑞典制造是为了保持瑞典原厂原装品质的纯粹度,也可以给予中国消费者原汁原味的“瑞典味儿”。让更多的中国人从纯净的瑞典自然力量中获得年轻的契机。

  因此,德玫恩自2010年落地中国,五年的华丽蜕变,使德玫恩在医学祛皱和拉皮手术这场时代角逐中,以高效安全的性能,获得了“不用动刀的拉皮手术”的市场美誉。德玫恩通过“自然之美”让中国人看到了瑞典人选材的安全和环保,从而使瑞典安全环保的品质生活理念得到了传播。“自然之美”的主旨就是自然年轻态与安全环保。

  科技之美——德玫恩全球销售总裁

德玫恩全球销售总裁——托马斯

  德玫恩的每一款产品都不是简单的护肤品,此次孟庭苇特别推荐的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最初研发的时候,是一种用于临床上的医用凝胶,是专门为那些不愿做拉皮手术但是又希望改善肌肤皱纹和松弛的现象的人们而研发的。德玫恩的科技之美就在于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的出现引发了一个美容界的新革命,改变了以往的抗衰概念,倡导一种“自然逆龄法”。

  德玫恩的全球销售总裁托马斯着重阐述了德玫恩的科技之美,每一款德玫恩的产品都具有一般化妆品不具备的出身和能力,例如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等欧洲顶级的专家研制、欧洲多家医疗机构临床检测和使用证明其效果、欧洲最权威的认证机构证明其安全性、由著名的药厂以药品的标准制造等等。这些无一不展现出德玫恩卓越的“科技之美”。科技之美的主旨在于创新精准和严谨安全。

  乐活之美——新晋代言人孟庭苇

孟庭苇女士签约代言Dermyn Active Serum

  孟庭苇的华丽回归,她一如往昔的优雅知性以及美丽,已经把“乐活之美”植入灵魂。孟庭苇用她对待生活的“勇敢”向我们阐释了一个不一样的乐活之美。

  所谓的“乐活之美”就是要顺其自然,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积极的心态适当的保养来打造一个完美生活。不要畏惧时间不要担心失去,永远保持对生活的那份纯真好奇和新鲜,无论是吃素食和选择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这样卓效安全的逆龄方式,都是孟庭苇对健康自然生活的一种追求。因为她契合了德玫恩的“特别的美”——一种是焕颜之美,一种是提升气质和生活品质的乐活之美。

  期待德玫恩和孟庭苇的携手,能让德玫恩的“特别之美”像盛夏的朝阳一样尽情绽放。也希望越来越多中国女性可以像孟庭苇一样,轻松变年轻,乐活对生活。

  据德玫恩中国介绍,德玫恩现在聚合了很多知性优雅的熟龄女性,通过德玫恩官方微博与众多粉丝互动,朋友们亦可通过德玫恩免费订购热线400-8855-369,直接预约资深美容顾问,交流自己的肌肤问题。在此过程中,德玫恩期待让所有中国女性与全球60多个国家的女性一道享受德玫恩特别的美——自然之美、科技之美和乐活之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