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德乐满创作FIFA世界杯™官方香水

2014-07-09 11:31: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7日—德乐满国际调香师团队,特别参与本届世界杯官方香水的创意设计,调制出三款FIFA世界杯™官方香水,以彰显巴西世界杯球场上激动人心的节拍与众志成城的精神。激情、豪放、动感是这场世界级盛会的代名词,亦是这三款FIFA世界杯™官方香水所诠释的主题。

  Classic Man 经典男香

  由德乐满慕尼黑总部法籍调香师创作的经典男香,彰显成功的气息。木质香调、东方香调、清新气息相互交错,呈现出如鸡尾酒般的活力动感——香柠檬、粉红葡萄柚、青柠、红柚和绿叶组成的闪耀前调;肉桂、肉豆蔻、丁香等热辣辛香料为中调注入强劲力道,诠释激情和活力;柏木、檀木、巴西木、麝香和零陵香豆组成的温暖后调,为这款充满阳刚和力量的作品画上完美的句号。

香水瓶:经典男香

  Classic Woman 经典女香

  与经典男香相对应的经典女香,来自于德乐满巴黎创香中心法籍调香师的创作,体现优雅魅力和自由活力。蜜橘、巴西番樱桃叶和桃子组成的前调悦动感官,随后融入亚马逊蒲桃的诱人果香与珍贵大马士革玫瑰、粉红小苍兰组成的优雅花香。温婉的檀木与白雪松、细腻的麝香带来醇厚迷人的后调,赋予香气无法抵御的魅力。

香水瓶:经典女香

  Passion Woman 激情女香

  这款女香捕捉了巴西式率性生活的特质:豪爽、奔放、热情。

  为了表现出这些特质,来自德乐满广州创香中心的中籍调香师精心设计,将香柠檬、葡萄柚、香梨及具有异国情调的阿萨伊浆果作为缤纷前调的香气素材;用感性橙花、柔美玫瑰、娇嫩紫罗兰与醉人曼陀罗花相结合,打造热情的花香中调;借后调神秘广藿香、檀木、琥珀和甜美香草的气息展现这款香水感性的一面。

香水瓶:激情女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