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探寻日本炭中的珍奢品——“黑金备长炭”

2014-09-03 14:41: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立秋已过,炎炎夏季渐行渐远,但因盛夏造成的肌肤问题,却残留在脸上没有消去的意识,痘印、黑头、以及暗黄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在开学之际初秋来临之时,如何安全、快速、有效的进行大扫除,成为每位爱美妹纸的难解之题。(来源:pclady)

1  黑头形成真相 你真的知道吗?

  在探寻无暇美肌的路上,首先了解你的肌肤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很多妹纸认为,黑头的形成主要原因是清洁不到位,而实际上罪魁祸首却是强烈光照。在夏季里阳光异常热辣,而经强光一照,黑色素就涌到毛孔里,加之夏季出油严重,油脂与黑色素硬化后便产生了黑头。

  暗黄、毛孔粗大、干皮肤—全是电脑辐射惹的祸

  现代女性的生活也越来越离不开电脑,上班八小时对着电脑,下班回到家,依然网游、微博,尽情享受网上的精彩世界。电脑便利了我们的工作,丰富了我们的生 活,却同时也在悄无声息地伤害我们的皮肤,带给我们一张张丑陋的“大黄脸”——黑眼圈、粗毛孔、干皮肤,外加一脸的成人痘。

  日本药妆专家花印温馨提醒您,电脑屏幕会产生静电,静电将粉尘吸附在屏幕上,同时也吸附在与屏幕近距离接触的使用者脸上,长久以往很伤皮肤。要想摆脱“暗黄电脑脸”,除了减少电脑的使用时间,还应在使用电脑时多洗脸回家时进行脸部垃圾清扫。

2 

  备长炭被誉为脸部净化器

  吸附脸部有害物质 清除肌肤重金属

  采用日本纪洲森林生长30龄乌冈栎,淬炼而成备长炭,经历1200度的高温碳化所成,微细多孔,吸附能力极强,在吸附肌肤垃圾的同时打通营养输入管道,令肌低净透喝饱水。

  “黄金备长炭”与一般炭的区别?

  备长炭是乌冈木经过1200度高温精制而成的炭,因其的材质和工艺,而比活性炭和木炭的孔洞更多,更细,因此吸附性也更好,能做到持久吸附,备长炭起源于日本,已成为日本百姓生活中的必备品

3 

  花印备长炭面膜四重“膜”力

  (1)超强吸附能力:备长炭具有微细多孔的特点,能够快速吸收油脂污垢,以及肌肤皮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清扫油光预防青春痘。

  (2)释放负离子:对稳定自律神经、缓和呼吸都大有裨益,使用备长炭面膜时,通过对皮肤有效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表皮层温度,提高皮肤新陈代谢,修复受损细胞

  (3)超强保湿性:具有较强的吸水性能,锁水同时可吸收空气中的水分

  (4)温和去污性:深入皮肤纹理及毛孔,紧密贴合,如同磁铁般彻底吸除平时清洁不到的脏污。从而尽可能清洁疏通每一个毛孔,令肌肤更嫩滑健康

文章关键词: 黑金备长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