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茶颜带你逃离换季魔咒 短秋也能拥有无暇鸡蛋肌

2014-09-04 14:32: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去年的冬季并不十分严寒,照着古话,今年的夏季也会并不十分炎热。的确这样,没有经过许多个高温天,这个夏季就这样平淡地过去了。

茶颜带你逃离换季魔咒 短秋也能拥有无暇鸡蛋肌

  在中国的南方,天空下了几场冰凉的雨,雨停后,空气格外的湿冷,雨水也将鞋袜一起打湿,肌肤在潮湿中沉浸一整天,这才惊觉秋季已经来到。OFFICE LADIES开始关上办公室的空调,晚间散步的少妇们肩上多了件长袖的外套,年轻的女孩们则褪下性感的热裤换上牛仔,而男士们也不再嫌弃衬衫的立领,高档办公楼内的精英们对每日的长袖西装也能欣然接受,所有人都因为这换季悄悄做着改变。

痘子们悄然到来

  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自己的博客、微博或者论坛内发帖,述说自己早晨醒来,对镜梳妆,拍打化妆水时,脸上不同的部位有些疼痛。迷糊中,凑近镜子,看到的是光洁的皮肤上平然生出的几颗颗新鲜的痘子。

  痘子们悄然到来,安静地生长,一夜爆棚,透彻醒目。这些女性在表达了自己些许无奈只后,只能感概原来换季的魔咒再次降临。

  说到秋天,总能想到多事之秋,诚然,秋季是个万物多发的应景季节。气温的急速下降,容易使皮肤失去水分,开始变得毛糙。缺乏水分滋养的皮肤,更加容易变得水油不平衡,于是姑娘们一张张鲜嫩的脸上开始频繁地长出痘痘。

TeaBeauty茶颜祛痘淡印双效净颜精华

  聪明的女孩火速从柜子的抽屉里摸出刚买的TeaBeauty茶颜的祛痘淡印双效净颜精华。也许并非是她多有先见之明,知道自己会长痘痘……看到很多女性都在说到是前几天姐妹或者朋友有推荐过茶颜家新出的祛痘宝贝,用过之后了,发现非常好用。仅仅花了2天时间,那些可恶的痘痘全没了,连痘印都褪去干净了。

  也许女神跟平凡女孩的差别就是,女神总是能做好万全的准备,将可能会让自己不美的因素考虑到,然后给自己一个准备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

  我们照着网络上的推荐,也购买了一支TeaBeauty茶颜的祛痘淡印双效净颜精华。拆开包装,发现这支精华竟然是一支小小的有个2头装的精华。仔细看了下说明,原来一头是专涂正在慢慢长大,或者全盛时期的痘痘,给皮肤消炎,褪去红肿;另外一头,是用来涂抹痘痘消退后留下的难看的痘印及痕迹,让皮肤回到原来的白皙无痕状。

  打开祛痘精华露,发现设计成了贴心的滚珠头,轻轻往痘痘上涂抹了点,感觉润润的,凉凉的。也许那些女性在涂抹后,会发现刚刚因为拍打到痘痘的疼痛感都被缓解了。这是因为祛痘精华露能帮助肌肤消除正在爆发的痘痘,去褪红肿,消炎止痛,镇静舒缓,迅速缓解痘痘的生长迹象及不适感。

  当然,长了痘痘,千万不能着急,要静心养着,也不能用手去挤破,容易感染,更加容易留疤。而另一头的淡印精华啫喱,则可以将顽固的痘印慢慢淡化,调节皮肤油脂分泌,从痘肌根源清痘净肤,并修复受损的肌肤,使肌肤重回晶莹剔透的美丽。

  女人一辈子都在为脸和身材奋斗,在美容事业上走的每一步都要谨小慎微。小编今天把茶颜的祛痘淡印精华推荐给大家,希望每个姑娘都能美美的。不再受痘痘困扰!

  茶颜家族一直以纯天然成分、决不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剂而受到广大使用者的喜爱。有兴趣的女性也可以了解下茶颜家的其他产品。

发现茶颜

文章关键词: 换季 祛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