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整风靡时代来临 新氧APP帮你约惠名医

2015-05-11 14:45: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整形美容早已不是啥新鲜词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它作为改变自己的秘密武器,在这个“微整形”风靡的时代,小小的玻尿酸和肉毒素针剂就能让你保持光滑的脸部轮廓,而这种不需开刀就能变美变年轻的技术已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喜爱,但我们也不乏看到一些因微整而失败的案例。因此,医生的操作手法和专业度就显得尤为重要,专业医生能够判断你的脸部肌肉大小以及适合你的针剂剂量, 这也是为什么玻尿酸和肉毒素的疗法应该由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

  近日,新氧APP平台上线了“最强注射医生”微整活动,新氧特邀包括北京市第六医院袁强、上海美仑医疗美容医院范芳、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孙中生等20多位全国业界最擅长玻尿酸、肉毒素注射等微整形项目的名医亲自操刀,用户可以在新氧与全国最棒的医师们直接进行预约,并享受新氧补贴后的全网最低价格。同时,此次活动还跨越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武汉、长沙、西安、太原等十余个省市地区,让全国的爱美人士都可以轻松体验到两大微整项目。

  而此次新氧推出的玻尿酸和肉毒素,也是时下最火热的两大微整项目。小S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好朋友阿雅:“她这边(苹果肌)越来越高,除了肉毒还有玻尿酸。”而阿雅则说:“微整形没什么,但我真的没有她讲的这么多,她一直这么讲,我也没办法。”好莱坞明星们更是不介意探讨微整话题,可见玻尿酸和肉毒素这两个微整项目在艺人圈已如家常便饭一般啦!

  揭秘两大火最爆微整项目:玻尿酸&肉毒素

  【玻尿酸】:

  人在25岁之后,皮肤会老化加速,而肌肤缺水在老化过程中,会起到猛烈的催化作用,补水几乎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增加肌肤水合作用,全面部瞬间补给充足的水润因子,并促进肌肤内胶原蛋白大量新生,以帮助皮肤全效补水并锁定水分,实现抗衰老、拉提、饱满肌肤等效果。

  玻尿酸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是现阶段最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每1g玻尿酸可以吸收比自身大1000倍的水分,而胶原蛋白分子只能携带30倍的水分。所以为什么现在各大护肤品牌的保湿产品都添加玻尿酸成分,大家可想而知了。除了补水、抗衰之外,如果你喜欢明星们那饱满的额头,可爱的苹果肌或者对鼻梁、小巴都有小小不满意,通过玻尿酸注射也都可以帮你实现和调整哦!

  【肉毒素】:

  “肉毒素远比婚姻还值得信赖!”这是热播的时尚美剧《欲望都市》里的经典台词。肉毒素,对许多美容达人来说已经不再是陌生的名词。对于许多国内外女明星们来说,注射肉毒素更是如同购物一样平常。但肉毒素这种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的“不老仙丹”对于普通的爱美者来说,仍然充满了神秘感。

  而我们俗称的“瘦脸针“也就是肉毒素,其实肉毒素是由肉毒杆菌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瘦脸、瘦腿的目的。现今肉毒素在医学美容界的应用十分广泛,成为诸多求美者及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追捧的热潮,是当之无愧的医学“美容之星”。

  作为中国最大的美容整形社区和电商特卖平台,新氧自推出约惠频道以来,一直受到用户的欢迎和高度关注。平台为用户甄选专业的认证医美机构和业界名医,提供各种整形、微整形美容福利项目,其中包括光子嫩肤、黑脸娃娃、美白牙齿、玻尿酸、肉毒素、自体脂肪填充、双眼皮等近百个美容整形项目,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而专业的医生、优惠的价格和真实的用户点评系统等也是新氧电商特卖平台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文章关键词: 整形 A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