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嘉媚乐单方精油:父亲节暖心芳疗特辑

2015-06-19 17:57: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父亲节将至,你为爸爸准备了什么贴心礼物,服饰、保健品还是出去“嘬一顿”?不如今年来点新鲜的吧!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为你甄选单方精油,配合精油养护小妙招,诚意为这个家庭的“支柱”献上最悉心的呵护与关爱,让你最爱的爸爸感受到来自你的温暖。

  【身体护理】拒绝脱发谢顶

  步入中年的男性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容易出现脱发谢顶影响形象的问题。针对脱发问题,嘉媚乐迷迭香精油可以帮到爸爸。在100ml洗发水中滴入5滴嘉媚乐迷迭香精油,每次洗头时取适量起泡后进行头皮和发丝的深层清洁,长时间持续使用,脱发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如有头屑问题,可以适当选用茶树精油。

image001嘉媚乐葡萄柚精油

  “铲平”将军肚

  虽说将军肚让男人更显“沉稳”气派,但研究表明,冠心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与腹部肥胖有直接关系,所以各位“男神”爸爸也需要适当平平腹减减肚了。方法很简单,洗完澡后,滴5滴葡萄柚精油于湿布上,敷于肚腹处,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帮助减少腹部多余的油脂。另外,将嘉媚乐葡萄柚精油5滴+嘉媚乐甜橙精油3滴+嘉媚乐薄荷精油3滴,混合嘉媚乐荷荷巴油10ml,进行按摩,同样有助于消化排便,“清扫”体内多余毒素。

  缓脚气解疲劳

  对于职场爸爸来说,皮鞋是常伴的工作装束之一,但双脚长时间被袜子与皮鞋严丝密缝地包裹,或多或少都会有脚气问题。如何缓解脚气?CAMENAE嘉媚乐茶树精油在洁净去味方面具有很好的功效。在一盘热水中滴入10滴嘉媚乐茶树精油,双脚完全浸泡在水中15分钟即可。脚底容易流汗或脚气严重的男士,出门前可以在鞋子里滴入几滴茶树精油,能帮助保持足部的干燥,缓解脚气问题。

image003嘉媚乐茶树精油

 

  长年累月的奔波劳累,肌肉酸痛、肿胀等困扰也在所难免,由于足部含有全身的反射区域,用单方精油进行足浴是快速简单又高效的缓解方法,例如将嘉媚乐薰衣草精油3滴+嘉媚乐迷迭香精油3滴,滴入一盆温水中,将双脚完全浸入水中即可。注意盆内水的高度要盖过足踝,每次浸泡的时间至少15分钟,可以帮助应对身体的各种“危险警报”。

  【心灵调节】

  作为一家之主,爸爸肩负着家庭中最主要的经济重担,精神压力巨大,容易出现失眠、精神不济、容易感觉疲倦等问题,此时也可以用单方精油进行调节,将身心灵调节至最佳状态,精神抖擞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image005嘉媚乐单方精油

 

  缓解失眠困扰

  如果因“压力山大”而失眠,可以在睡觉前将1滴嘉媚乐薰衣草精油滴在枕头上,或滴在棉花球上再塞在枕头底下,薰衣草的独特味道可渐渐安定情绪,舒缓紧张压力,帮助宁静入睡。

  提神醒脑

  开车上班外出时,可滴2滴嘉媚乐迷迭香精油在棉花球上,放在方向盘前,能帮助保持脑子清醒,不打瞌睡;平日工作间,滴2滴嘉媚乐柠檬精油在棉花球上,塞在电脑键盘里,能提神醒脑,提高工作功率。

  感恩父亲节,CAMENAE嘉媚乐单方精油臻爱呵护,让爱意芬芳满溢。

文章关键词: 父亲节 精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