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资生堂集团旗下品牌明星精华全新价格

2015-07-29 11:35: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资生堂集团为响应进口关税调整新政策,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资生堂集团产品的喜爱与支持,自2015年8月1日起,旗下CPB,SHISEIDO,IPSA三个品牌,以明星精华为主轴,进行6个品项的价格调整,调价幅度约为8%-19%,降价实施覆盖百货店,机场含税店,丝芙兰,电商平台等各渠道。

  资生堂公布了准备进口品降价的声明后,我们收到了来自客服与企业官网等多方面的资生堂爱用者来电咨询及建议。其中,根据消费者降价的期盼调查反馈,以期盼最高的进口品牌为主精心挑选了旗下热卖的明星精华和经典品,让消费者更多机会体验资生堂高品质的肌肤关爱。

  顶级抗老品牌CPB肌肤之钥,此次携其经典代表之作--晶钻系列回馈消费者。其中,CPB肌肤之钥“精华肌底液”降价额度高达500元,堪称此次调价业界最高!超乎想象的品质、超越期待的价格,如今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除了顶级抗老品牌CPB肌肤之钥之外, SHISEIDO资生堂国际柜全球明星品“红妍肌活精华露”30ml和50ml同时调价,最高降幅11%,下调70元;IPSA“茵芙莎美白修护菁华液”下调130元,降幅高达15%,明星防晒品“水润修护防晒日乳”也同时调降60元。

CPB肌肤之钥 晶致眼霜CPB肌肤之钥 晶致眼霜

  CPB肌肤之钥 晶致眼霜

  原价:RMB 2200/15mL

  现价:RMB 1980/15mL

  全面性眼部保养的顶级眼霜,业界第一款打造3D眼眸的立体眼霜,同样也是CPB肌肤之钥最畅销的明星眼霜产品。

CPB肌肤之钥 精华肌底液CPB肌肤之钥 精华肌底液

  CPB肌肤之钥 精华肌底液

  原价:RMB 2680/40mL

  现价:RMB2180/40mL

  CPB肌肤之钥经典巨作,一瓶赋活肌底,促进后续吸收,深受海内外明星名媛喜爱的明星产品。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傲娇精华)

  原价:RMB 660/30mL;RMB 930/50mL

  现价:RMB 590/30mL;RMB 860/50mL 

  全球甫上市销售即破百万瓶,18秒就售出一瓶。

  世界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一键激活更美力。

IPSA茵芙莎美白修护菁华液IPSA茵芙莎美白修护菁华液

  IPSA茵芙莎美白修护菁华液

  原价: RMB 880/50mL

  现价:RMB 750/50mL 

  一滴凝缩美白科学,皇室千年草本配方X高机能美白成分,营造更具透明感的美白亮肌。

IPSA茵芙莎水润修护防晒日乳SPF30 PA+++IPSA茵芙莎水润修护防晒日乳SPF30 PA+++

  IPSA茵芙莎水润修护防晒日乳SPF30 PA+++ 

  原价: RMB 340/30mL

  现价:RMB 280/30mL 

  全天候超长多效防晒,轻盈透气不油腻。创新型抗氧抗晒科技,强韧抗击暗黄、色斑,粗糙,晒不伤,晒不黑,抗老化。

  身为爱美的你,在这一大波的明星产品降价的好消息下,还不赶紧把这些关注已久的明星精华收入囊中?你,还在等什么?

文章关键词: 资生堂 CPB 肌肤之钥 IPSA 降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