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发吧爱情开启浪漫之旅 白纱飘飘颜值爆表

2015-07-29 18:08: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巴黎可谓是浪漫文化的起源地,久远历史的建筑物,交错纵横的街道,油画般的美景让人不禁迷失,爱情的种子生根萌芽。由佰草集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收官之战选在了这里上演,四位新娘穿上白纱,在这里上演“新娘出逃”,俏丽甜美颜值爆表。

出发吧爱情开启浪漫之旅 白纱飘飘颜值爆表出发吧爱情开启浪漫之旅 白纱飘飘颜值爆表

  戚薇在异国街头也照样人气比人,被粉丝纷纷要求合影。居然还有一枚法国小鲜肉亲吻了脸颊,戚薇被吻后羞涩红润的脸颊白里透红,有种少女即视感。如此拥有光泽感的肌肤看来平时保养得宜。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推荐产品: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推荐理由:以“太极古方”四枝汤为基础,含柳枝、槐枝、桃枝、桑枝四味中药,统领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和后补肤营养的白泥,组成“太极-清肌方”和“太极-润玉方”之架构,策动清之更清,极致补之更润的效能。先清后润,黑白两步,恢复肌肤平衡,令肌肤全面焕发自然盈润的光彩。

  范文芳和戚薇一起坐摩托车的样子,不得不佩服范文芳的保养有道。与20+的戚薇完全看不出年龄差。过了年龄分水岭的妹纸一定要注意抗衰老的保养,选择抗皱成分的精华可以滋养肌肤,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恢复年轻状态。

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

  推荐产品: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

  推荐理由:分精华和养颜水两部分,精华含珍珠、云母等七种天然粉性成分,能有效柔白肌肤,淡化细纹,协助肌肤抵御日间有害物质的侵害,润白丰盈,在日间焕发健康活力之新颜。养颜水,蕴含晚香玉、白睡莲花等中草药精华,能在夜间赋予肌肤更加深层丰厚的滋养,减缓肌肤内在压力,令肌肤平和回复净源之美。

  谢楠的短发让裹胸的婚纱显得俏丽,白皙娇嫩的肌肤衬得白纱更为动人。而且侧脸的角度很考验肌肤的紧致度。一旦肌肤出现松弛、双下巴等问题,很容易露陷,平日的肌肤护理后记得要多多按摩脸颊,促进淋巴让轮廓更紧致。

  鲍莉也穿起了俏丽的短款婚纱,公主裙的小礼服剪裁很好地烘托了她的完美身材。笔直的美腿吸睛,但是脸上的肌肤好像就没有身材来得这么可看性高了。肌肤的法令纹和眼睛周围的鱼尾纹都比较明显。平日的护理可不只是做好身体就够啊,脸部更要注重抗衰老啊。

佰草集太极吐故纳新臻白还幼精华佰草集太极吐故纳新臻白还幼精华

  推荐产品:佰草集太极•吐故纳新•臻白还幼精华

  推荐理由:独特的“太极”护肤理念和新颖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无添加的成分设计让人倍感安全和放心,真空的设计也保证了营养成分的稳定。佰草集“太极丹”抗老精华使用功效非常出色,可以帮助抵御肌肤受到侵害,延缓肌肤衰老,并且促进细胞新生,减少小细纹,抗老、抗皱效果明显,是一款高效的抗老产品。

文章关键词: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