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霍思燕如何妥协 玩转YSL美妆新潮流

2015-08-28 18:21: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热播,杜江霍思燕的爱子,年仅两岁的“嗯哼”迅速成了网络爆红宝宝。看嗯哼坐在妈妈霍思燕的怀里做造型,对各种化妆工具都充满了好奇心的样子,不禁让小编感慨这真叫一个萌,不愧是是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啊!

1

  身揣良好基因的霍思燕也随之成为网友们大爱的新潮辣妈,模特出身的她不仅拥有超高颜值和绝妙身材,还大胆恋爱结婚生子,婚后三口之家的生活也十分幸福甜蜜。

2

  在动车上偶遇粉丝还被大赞颜值和亲和力俱佳,让网友忍不住纷纷为其点赞。

3

  就连近期热播的《我的媳妇是女王》,霍思燕在采访中更坦言,“剧中这个人物的名字开心就跟我很像,也是我现在生活状态的最佳诠释”。看来即使有了小嗯哼,女王霍思燕不仅在妆容上坚持自我,而且依然活得率性,决不妥协。

4

  而就在前不久,前卫时尚、率性自我的霍思燕、杜江夫妇与YSL圣罗兰美妆秉承的“拒绝妥协,当下,规则自定”的精神来了一次完美邂逅,参加了YSL圣罗兰美妆入驻北京时尚地标SKP的开幕活动,与品牌追求革新和不妥协精神相契合的她,在浪漫的七夕前夜大秀了一次恩爱。当晚,为庆祝染唇油和墨水粉底液的革新上市,YSL圣罗兰美妆特别于华贸中心广场举办#iloveyslbeauty#盛大潮流派对,彰显着其“拒绝妥协“的不凡气魄。

  霍思燕在活动现场还透露老公杜江其实是很浪漫的人,“有时拍戏会很晚回去,但再晚他也会为我按摩肩膀。”对于YSL圣罗兰的新品染唇油,霍思燕表示从浅到深这八款颜色她都非常喜欢,尤其喜欢玫红色和肉粉色。除了唇妆外,霍思燕觉得腮红也是好气色的必备单品。

5

  [编辑推荐]:

6

  YSL圣罗兰全新推出第一支染YSL圣罗兰染唇油,拥有独特3D吻型刷头,能够完美勾勒双唇唇型,同时上妆时一抹到位,丝柔触感及完整均匀包覆的感觉。此外,特含的精油成分带给双唇前所未有的密集滋养,让染唇油同时拥有唇油的滋润舒适与染色液的持久纯色。

  YSL圣罗兰双效幻彩胭脂运用其独特研发的自动调变色素,将相同色调的不同两种质感的绒面及晕光质感互相搭配,使妆容呈现自然光彩。它完美地融合于肌肤的天然色泽,将皮肤色泽调整后再散发出来,产生完美和谐的效果。

  在红毯环节中,除了霍思燕、杜江夫妇,齐溪、宋宁夫妇也接受了媒体群访。齐溪说她化妆包中必备的美妆品是YSL圣罗兰染唇油和超模粉底,因为唇色可以让自己气色更好,一款服帖的粉底能够让自己肤色均匀。宋宁坦言更喜欢妻子齐溪清淡一些的妆容,“涂过YSL圣罗兰染唇油后,我亲他不会在他脸上留下印记,所以说他会很喜欢”。

7

  [编辑推荐]:

8

  作为史上第一支染唇油,它同时拥有唇油的滋润舒适与染色液的持久纯色。特含的天然精油成分,上妆同时给予双唇极致呵护,涂抹瞬间双唇立现自然丰盈,令双唇仿佛打了玻尿酸般性感迷人。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是一款极致“轻松时尚”的粉底,它旨在赋予肌肤光泽,有效提亮肤色,以华丽光泽均匀的肤色遮盖瑕疵,丝毫不影响面部的自然轮廓。它细致平滑,不会产生颗粒杂质效果,能够有效提亮肌肤暗沉区域,轻松提升立体的五官和脸部轮廓。

  两对明星夫妇的恩爱气势,为七夕前夜增添了更多甜蜜和爱意。同时她们也纷纷表示最为欣赏的正是YSL圣罗兰始终引领当下,不断突破自我的时尚态度,期待能看到更多引领潮流、前卫大胆的美妆产品的应运而生。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的你,是否在这场YSL圣罗兰美妆的潮流派对里找到了能彰显你率性大胆的时尚单品呢?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 圣罗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