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OPE艾诺碧专柜入驻上海淮海百盛购物中心

2015-08-31 11:32: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韩国高端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8月28日于上海淮海百盛购物中心开设中国第四家专柜,IOPE艾诺碧多年来凭借其尖端的BIOSCIENCE碧奥生源科技风靡韩国,此次入驻上海淮海百盛,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对于追求完美肌肤的现代都市女性来说也提供了体验科技美肌的绝佳机会。开业剪彩当日,品牌特别邀请人气明星马天宇出席活动,为现场带来多重惊喜。

IMG_7070IOPE艾诺碧专柜入驻上海淮海百盛购物中心
IMG_7065品牌特别邀请人气明星马天宇出席活动

  马天宇的亮相引起了众多粉丝的轰动,而他也丝毫不辜负暖男的称号,不仅对粉丝呵护有加,更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日的护肤心得,如何在戏里戏外始终呈现细腻健康的肌肤状态。马天宇直言平时护肤崇尚简单自然,由于工作和通告频繁,希望可以用最少的步骤达到最佳的效果,由此对产品品质要求很高。谈及日常护理,他尤其喜爱男士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仅仅一瓶就涵盖了精华水、须后水和调理水的功效,令他在拍戏期间都能保持精神奕奕的状态。此外男士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也是最近这位国民暖男打造快速自然底妆的不二选择,在上妆前配合使用男士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帮助肌肤展现理想效果。

IMG_7067马天宇亮相IOPE开柜活动
IMG_7069_副本马天宇体验专业肌肤测试仪器

  开幕活动期间,马天宇还亲身体验了柜台上来自韩国的专业肌肤测试仪器,不仅帮助他了解到目前肌肤的问题,还预测了未来的趋势,令他感到非常有收获,不禁感叹想要保持年轻健康的肌肤状态,即使工作行程繁忙,也不能忽视对肌肤针对性的管理,而IOPE艾诺碧的肌肤测试服务就像一名资深的肌肤顾问,不仅能对肌肤进行定期检测,更能对潜在的问题给到专业的建议,使人非常有信赖感。

WOU_8296-1全新的IOPE艾诺碧上海百盛专柜

  全新的IOPE艾诺碧上海百盛专柜,以品牌一贯深蓝色作为设计主基调,衬以金属银柜面和敞亮的柜面灯光,给人以值得信赖而又不失摩登的感觉,加之此次专柜顶部独具匠心的细胞灯饰,在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同时全方位营造了品牌的科技感,巧妙体现了品牌以生命科学为基础的生物技术理念,令顾客充分领略到品牌深厚的科技研发实力。

IOPE-BIO-ESSENCE_02_CHNIOPE BIO ESSENCE
艾诺碧碧奥生源肌活紧肤霜50ml艾诺碧碧奥生源肌活紧肤霜50ml

  走近专柜,柜台中心两大热销产品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和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的画面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此外格外抢眼的还有品牌BEST SELLERS的陈列柜,IOPE艾诺碧最受欢迎的6款产品分列其中,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和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最为热销,明星产品之一的抗老面霜碧奥生源肌活紧肤霜和具有卓著美白功效的焕白碧奥生源精华露则紧随其后,补水效果令人惊艳的致润面霜和碧奥生源活润洁面粉同样赢得了众多粉丝。

________-________XP-2-pr______1303__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

  在IOPE艾诺碧柜台,高端简洁的布局划分令人一目了然: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首款air cushion®,各款色号的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错落有致地摆放在柜台令不少消费者纷纷驻足体验。作为韩国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除了名声在外的air cushion®,在淮海百盛专柜还可以看到IOPE艾诺碧丰富的护肤和彩妆线产品,充满质感的产品包装也同样让人感受到对消费者的诚意、对产品的严苛要求以及对肌肤的细致呵护。

WOU_8309-1IOPE柜台提供专业肌肤测试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IOPE艾诺碧此次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专业肌肤测试服务,以先进的肌肤测试仪器,深度解析顾客现在的肌肤状况以及未来肌肤的趋势:通过20分钟全脸肌肤检测,了解潜在的肌肤问题,采用局部对比分析,预测未来肌肤趋势;通过10分钟重点部位肌肤针对性检测,观察肌肤状况,为潜在问题提供更专业的定制化肌肤问题解决方案。现在爱美人士可以通过亲临淮海百盛购物中心专柜或搜索微信公众号[IOPE艾诺碧]关注官方微信预约体验。

  IOPE艾诺碧承袭了母公司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对于优良品质和深入研发的不懈追求,拥有全球顶尖的科学护肤资源:由博士级护肤专家组成的IOPE BIO LAB™艾诺碧碧奥生源研究室提供专业皮肤检测,以及由皮肤科专家和研究人员组成的IOPE GENIUS™艾诺碧智囊团,进行持续不懈的肌肤研究,每年发布的IOPE SKIN REPORT™艾诺碧肌肤研究报告被业界视为权威,为当今不断增加的肌肤困扰和日新月异的美妆潮流提供宝贵的指导和预测。

  拥有众多明星产品的IOPE艾诺碧,凭借其高效产品和优质服务早已拥有广大的粉丝群,IOPE艾诺碧也将持续扩展品牌版图,入驻南京大洋百货、北京新世界百货等各地百货翘楚,将致臻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

  [IOPE艾诺碧店铺信息]

  北京汉光百货1楼(西单北大街176号) 电话:010-6601 5945

  上海久光百货1楼(南京西路1618号)电话:021-6288 2618

  北京SKP 1楼(建国路87号)电话:010-57381366

  上海百盛(淮海中路918号) 电话:021-54962017

文章关键词: IOPE 艾诺碧 马天宇 淮海百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