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型之选 巴黎欧莱雅男士去屑洗发露全球首发

2015-08-31 14:09: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欧莱雅集团管理层和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吴彦祖先生共同庆祝产品上市欧莱雅集团管理层和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吴彦祖先生共同庆祝产品上市

  (左起:,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斯铂涵先生,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吴彦祖先生,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副总裁博思赋先生,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品牌管理总经理马岚女士,巴黎欧莱雅男士品牌市场经理何玛莉女士)

  (巴黎欧莱雅,上海,8月27日讯)巴黎欧莱雅与全国近百家媒体相聚上海,在充满运动与时尚感的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品牌首款男士去屑洗发露的全球首发。一直以来,巴黎欧莱雅都致力于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顶尖的科技力量为消费者带来“从指尖到发梢的美”,从2009年女士洗发水的上市到2015年男士去屑洗发露的上市,巴黎欧莱雅真正做到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发梢的美”。

  发布会现场,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和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斯铂涵先生亲临现场,并再次表达了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制造,为中国制造”的决心;同时,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副总裁博思赋先生和巴黎欧莱雅男士品牌市场经理何玛莉女士分别为媒体介绍了这款洗发露诞生背后的故事及其所蕴含的科技奥秘;最令人激动的是,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的成员——吴彦祖骑着哈雷摩托重磅登场,这一精彩亮相无疑是对巴黎欧莱雅男士品牌自信时尚,活力健康精神的最好诠释。

  百年洗护发经验,为中国制造

image002活动现场图片

  步入发布会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以橙黑色调为主的场景,更创意十足地打造了五大潮流街区,尽展“清新俊男”、“高冷酷男”、“热血型男”、“强劲猛男”、“呵护暖男”5款型男的生活方式,有型又有腔调;无论你是哪款型男,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空间,或在吧台品味鸡尾酒,或在冲浪游戏中激流勇进,甚至在拳击擂台上小试身手,寻找属于你的生活方式,这五个空间也巧妙地体现了巴黎欧莱雅全新洗发露的五重功效。而在现场嘉宾的积极互动和热烈呼唤下,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吴彦祖出人意料的在发布会前提前帅气亮相,与现场嘉宾热力互动,一展热血型男的运动风采,俊朗的笑容、完美的身形,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吴彦祖先生和媒体互动2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吴彦祖先生和媒体互动

  走过五大街区,在一场令人惊艳的影子舞后,五位型男破门而出,媒体陆续穿过象征五重功效的小门,新闻发布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欧莱雅集团一贯秉承着让所有人拥有美的使命将美丽与众共享,百年来谱写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丽传奇。在这个美丽王国中,不仅有女性,同样也包括男性同胞。进入中国以来,欧莱雅旗下各个品牌分别以不同品类、不同价格,通过百货商店、卖场、药房、超市等不同渠道,满足各个年龄层次中国男性消费者的需求。此次上市的男士洗发露正是对男性洗护发领域的一个有力补充。

image005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斯铂涵先生致欢迎词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斯铂涵先生强调:“这款男士去屑洗发露将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地,代表了巴黎欧莱雅重视中国市场的决心,并愿意为中国市场研发出更多适合于中国人的产品;另一方面,中国市场也值得我们做这样的投入。”

  五重护发功效,抒写型男“发”则

  作为拥有百年护发历史的专家,巴黎欧莱雅自1907年推出第一支无毒合成染发剂以来,就一直在‘头发’的道路上努力着,为了打造一款贴合中国男士需求的洗发露,巴黎欧莱雅早在2011年就开始了全球的调研工作。“针对每个产品的上市,我们都会做深入的研究,不仅是头发,甚至还包括生活方式、心理变化和情感需求等等。巴黎欧莱雅在对1,500名中国男性消费者进行调查后发现,最困扰他们的头发头皮问题是头屑和油性头皮,为解决这一问题,巴黎欧莱雅经过多年研究,通过大量成分的筛选以及科学的配比,推出了全新的无硅油配方,配合双重科技成分——净能锌和头皮防护系统,在带来头皮洁净清爽的同时,其柔顺效果也毫不逊色,尤其适合有头屑、易出油的男性发质。” 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副总裁博思赋先生表示。此外,巴黎欧莱雅更在长久去屑深层洁净的基础上,推出5个不同的系列,分别为炭爽去油、氨基酸养护、薄荷酷爽、维他强韧和火山矿物净彻,给予不同发质的男士全方位以及更加贴心的呵护。

巴黎欧莱雅男士品脾市场经理何玛莉女士致辞巴黎欧莱雅男士品脾市场经理何玛莉女士致辞

  随后,巴黎欧莱雅男士品脾市场经理何玛莉女士也告诉我们:“从产品的前期测试,到现在的市场反应来看,这款产品的功效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赞美;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这款产品的市场表现已远超于预期。”

image010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吴彦祖先生分享使用心得

  作为首批试用者,产品代言人吴彦祖对这款产品也赞不绝口:“由于日常工作繁忙并且经常做造型,对我来说如何彻底清洁头发非常重要。这款产品不仅有效去屑,还能长久保持清爽。最令我开心的是,我可以根据不同的头发问题,甚至是不同的季节选择不同款的洗发露,有什么问题它都能搞定!”谈到和巴黎欧莱雅的合作,吴彦祖表示:“和巴黎欧莱雅合作9年来,我看到了品牌在中国男士护理领域的努力与坚持,期待在未来可以和巴黎欧莱雅一起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发布会在活力与动感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巴黎欧莱雅男士洗发露的上市印证了巴黎欧莱雅将“从指尖到发梢的美丽”带给所有人的决心。巴黎欧莱雅在未来还将不断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顶尖的科技力量,为全球爱美人士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让所有人拥有美。

文章关键词: 巴黎欧莱雅 吴彦祖 男士洗发露 巴黎欧莱雅男士去屑洗发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