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ior迪奥星光 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系列

2015-09-01 17:14: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步入聚光灯下,明星……一个具有魔力的名字,它令想象力瞬间苏醒,焕现梦幻般的迷人魅力,引领人们进入一个炫目迷人、夺目非凡的美丽国度。

TW_DiorStar2014_VisuelPrincip_GrandFormat_RVB-(1)

  自1947年以来,无论是幕后台前,还是摩登都市,抑或星光璀璨的红毯上,Dior迪奥先生的成功遍布光影世界,这位设计师对银幕女神的热情钟爱由此开始。

  星光……令美丽瞬间升华,源自彩妆大师的美妙笔触,亦得益于摄影师专业视角掌控出的聚光灯射线。

  在Dior迪奥时尚王国,光线一直担当双重重任,它不仅点亮一切的背景布置,更在 其中占据主导地位,只为衬托最美丽女人的迷人风姿。Dior迪奥光线的艺术性与专业性充分体现于Dior迪奥美妆与时装中,它的华美呈现与结构性对比尽情玩味一场你躲我藏的光影游戏。它能够打造前所未有的闪耀光芒,恒久散发夺目迷人的魅惑意象。

  在最伟大摄影师工作室的幕后,彩妆大师的笔刷焕现着神奇魔法,将聚光灯线引领至镜头中缪斯女神的肌肤之上,呈现卓越非凡的精致美肌。它提升肌肤光采,突出面部骨骼廓形,令光芒无尽闪耀,有如为女性面容加冕璀璨夺目的溢采光环。

  一位才华耀目的演员,一位光采奕奕的魅力女性,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在拥有迷人个性的同时,还具有魅力非凡的镜头语言,令她同时俘获化妆师与摄影师的倾心。她的夺目形象令其成为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系列代言人的不二人选——一款拥有Dior迪奥工作室“光线推进”效果的全新底妆。

  光线不止关乎明星,这位全新肌肤专家为每位女性精心打造迷人光采,奕奕绽放 每一天。与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系列一起,进入Dior迪奥工作室的光灿世界,就在今天!

Amb_fdtSTAR2014_Gam8T_ASIE_F39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系列

  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系列

  首款“光线推进”底妆

  Dior迪奥工作室光线艺术

  摄影工作室妆容的瞬间提亮与完美效果;“光线推进”护肤配方带来的持久光采。*

  Dior迪奥首次将这种二维光线融入底妆中,呈现完美肤色的同时映现光采奕奕的极致美肌;肌肤闪耀均匀,斑点与肤色暗淡问题不再,日复一日,肌肤焕发生机光采, 呈现精致细腻的肌肤质地。

  这款质地轻盈、妆效持久的非凡粉底液瞬间绽现Dior迪奥工作室中夺目的完美光线,令肌肤恒久闪耀。它富含色彩粒子及亮泽护肤成分,将彩妆的璀璨光芒与护肤产品的卓越效果完美融合。日复一日,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系列增强面部光亮,改善肌肤瑕疵,令肌肤质地愈加细腻完美。

  *每次使用效果

Amb_fdtSTAR2014_Solo_EUROPE_F39-(1)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30ml/590元

  长效持妆轻盈粉底液

  打造熠熠四射的至纯光采,同时改善面部肌肤瑕疵,这近乎是不可能: 即打造一种于肌肤上兼有轻盈与夺目妆效的产品质地。Dior迪奥凝脂星光 亮妍系列完美应对这个挑战。它的细腻质地超乎想象,沿面部轮廓涂抹,柔滑轻盈绝胜以往,它平衡面部肤色,美化肌肤质地,与肌肤完美 相沁融,令人毫无察觉。最后,只留舒适,修颜且妆效持久的底妆薄层,令肌肤闪耀完美光采。

  Dior迪奥星光

  “光线推进”复合物

  焕光科技

  一瞬间,

  两种活性成分展开主力作用,营造出摄影工作室妆容的夺目美丽:光采奕奕,肤色 均匀。

  -非凡光采源自充入了矿物粒子的全新的轻盈硅石微粒。这些微粒与配方融为一体, 完美捕捉并反射光线,而不是散发耀亮光泽。绽放熠熠光芒的光圈萦绕并修饰面部 肌肤,重现光采熠熠的美丽肤色,唯有专业彩妆工具方可打造。肌肤质地得到卓效 改善,面部轮廓亦获得重塑。

  -色彩滤镜因子尽显均匀肤色。它平衡每一种肤色的色泽不协调,同时如相机滤色镜 一般,焕亮暗哑皮肤。

  日复一日,

  即时性功效结合护肤卓效作用,于肌肤光采美丽的源头联袂开启非凡妆效。基于植物来源的“光流失”对抗成分,联袂演绎美肤三重唱,卓效遮盖面部暗沉区域,斑点 以及轻微泛红。

  每一次使用,肌肤都愈发清透立体,优雅绽放更为纯净极致的容光奕采。

  绝佳上相色款

  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系列呈献9个色款,精准定位每一种肤色的细微差异,为打造 完美肌肤提供选色订制服务。这些焕发健康光采的色款,拥有恰到好处的暖调色彩 粒子含量,能够打造出更为热烈的奕奕神采。使用瞬间,瓶中可见的色泽即刻忠实 复制于肌肤上,并可卓效持色一整天,毫无色变或褪色迹象。

DPRESS(235x335)DiorSkin_Star2014.tiff

  彩妆艺术大师的美妆工具

  Dior迪奥后台立体抛光海绵

  肌肤与底妆间的魔法碰撞,产生强有力的溢美光采,Dior迪奥创造出Dior迪奥后台 立体抛光海绵,完美呈现此般神奇光采。这款美妆工具由Dior迪奥彩妆艺术大师精心设计,源自其多年致力打造完美肌肤的工作室上妆经验,亦是一款旨在简化女性日常上妆步骤的工具。

  这款蛋形海绵依据人体工程学贴心设计,多维触面完美覆盖面部的每个部位。不同于手指,或是边缘锋利、与五官轮廓相冲突的方形海绵,这款底妆工具能够与面部 每一处完美相协,包括最难触及的地方。

  这款抛光海绵采用“柔适触感”的高密度材料制造,超凡平滑的触面以灵活掌控的 覆盖面将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系列完美沁融于肌肤,尽显精致如抛光般的底妆 效果,焕发极致容光与精准雕琢的立体面容。

  专业贴士

  抛光海绵的宽阔侧边可用于由面部中央向外涂抹粉底。海绵的尖端则用于精准涂抹面部难以触及的部位(鼻子两侧、法令纹等)。海绵底部用于需要更多遮瑕修饰的部位, 可打造立体丰盈感,并调节底妆覆盖的厚薄度。

DiorskinStar_Concealer_01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遮瑕乳 6ml/380元

  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遮瑕乳

  聚光双眸

  眼部轮廓是疲态尽显的重点区域,因而需要给予特殊妆护。通过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遮瑕乳,Dior迪奥将粉底液的“光线推进”科技引入眼部底妆。

  源自彩妆大师的“附着力妆品”,这款产品的质地可拉伸,拥有令人惊艳的提拉妆效,平滑眼部轮廓肌肤,同时打造立体感。双眸瞬间绽放,看上去更大更明亮。 在这即时瞬现的双重焕新妆效之外,更有针对眼周肌肤的护肤成分于光采之源发挥 功效。每一次使用,这些护肤成分帮助减少眼袋,暗沉及泛红。双眸更加明亮, 更富活力,沉浸光线的雕琢中,顾盼间熠熠生姿,夺目迷人。

  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遮瑕乳于粉底之后使用,使用遮瑕乳上妆工具将其涂抹于眼部暗沉及内眼角处。细腻的乳霜质地以指尖轻拍、向外推匀便可沁融于肌肤。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遮瑕乳拥有三款即融性色款,完美搭配所有肤色。

  订制光采

  源自专业工作室

  令暗沉肤色光采重生,丰盈立体的玩味打造,雕琢面部五官与轮廓……Dior迪奥彩妆大师熟谙光影关系,精练谱写光影之曲,打造专属明亮肤色。

  探索两款工作室妆容的灵感,两套化妆步骤以及两种专业技巧,为肌肤打造专属 光效。

  妆容一

  “聚光灯”美肌妆效

  灵感源自摄影工作室妆容,肌肤沐浴在纯净无瑕的璀璨光芒中,只需两步便可打造精致闪耀的“聚光灯”美肌,呈现卓效持妆的光采妆效。

  1/均匀肤色

  使用Dior迪奥后台立体抛光海绵涂抹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调节用量同时将其涂抹光滑、均匀。针对眼部轮廓以及其它更易出现色泽不均的部位,使用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遮瑕乳。

  2/精琢焕采

  Dior迪奥卓越光采亮妆乳可为这款妆容精琢焕采。将其融入了金色微闪光泽的玫瑰色质地轻拍于面部圆凸部位(鼻子两侧,颧骨,眉骨,上唇轮廓线):焕亮肤色,面部

  完美捕光。

  3/提升清新感

  使用Dior迪奥腮红为双颊增添一抹色泽。其斜角刷头专业勾勒完美轮廓,重塑太阳穴,修饰面部轮廓同时突出颧骨。

  妆容二

  “柔焦”美肌妆效

  这款妆容界于亮采与哑光之间,通过光影对比的玩味重现 专业彩妆的美肤妆效,熠熠闪耀,亦完美无瑕。

  1/打底准备&修饰

  第一步使用Dior迪奥细致毛孔隐形乳。这款专业产品蕴藏时尚秀场的后台美妆秘密,可瞬间打造哑光妆效,同时令毛孔细致隐形。它的轻盈妆效呈现精致夺目的肌肤

  质地,即便是在特写镜头之下依然纯净无瑕。

  2/均匀肤色

  使用Dior迪奥后台立体抛光海绵涂抹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调节用量同时将其涂抹光滑、均匀,以极致放大光采妆效,并精琢肌肤质感。针对眼部轮廓以及其它更易出现色泽不均的部位,使用Dior迪奥凝脂星光亮妍遮瑕乳。

  3/定妆&完善

  使用后台专业轻薄遮盖底妆粉刷,将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饼涂抹于面部T区(额头,鼻子两侧及下巴)。其极致细腻、超凡舒适的粉饼质地自然定妆的同时,有效中和这个

  面部敏感区域的亮泽度,并保持由早至晚的理想光泽。肤色由光影的对比得到完美升华,仿若步入聚光灯下。

文章关键词: 迪奥 粉底 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