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卓悦DHC卸妆油 万人空巷的璀璨卸妆之星

2015-09-15 16:17: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卸妆王牌DHC卸妆油自从进驻香港卓悦以来,便在短短的一周内迅速成为卓悦卸妆产品畅销榜首,深受各年龄层女性的青睐。DHC卸妆油自其1995年诞生上市的那一瞬起,便刮起一阵卸妆旋风,引爆卸妆油销售热潮,席卷日本、香港、美国、韩国、法国等时尚之都,这一款凭借实力创造知名度的卸妆油,大幅推进了卸妆品的历史。

  据了解,DHC卸妆油在香港卓悦之所以可以卖得那么火爆,主要原因是因为其品牌知名度以及具有极强的卸妆实力。DHC卸妆油

  据了解,DHC卸妆油在香港卓悦之所以可以卖得那么火爆,主要原因是因为其品牌知名度以及具有极强的卸妆实力。DHC卸妆油百余次登上美容杂志评选NO.1,荣获日本Yahoo Beauty终身成就奖,乐天化妆品大奖综合类&卸妆类第1名获得者,捧回法国VICTOIRESDE LA BEAUTE卸妆大赏。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款卸妆油在日本国内平均每8秒售出1瓶,成为艺人之间口口相传的口碑明星单品。

香港卓悦DHC卸妆油源于西班

  香港卓悦DHC卸妆油源于西班牙有机栽培认证的纯净优质橄榄之油,与迷迭香、甘草诱导体等天然成分融合在一起,温和纯粹的植物配方一触便知。其强大的卸妆力和温柔的亲肤力,让肌肤在30秒内回复澄净透亮,除了能够卸除顽固彩妆,还能轻松浮出令肌肤粗糙或暗沉的角栓、老化角质、多余皮脂,切实清除毛孔内的污垢。真可谓是一箭双雕,卸妆护肤合二为一。

DHC卸妆油可谓是“以油卸油”,亲水

  DHC卸妆油可谓是“以油卸油”,亲水又亲油的特性,不能能够深入毛孔,融合并浮出彩妆和毛孔中的污垢,强大的卸妆力,连防水型睫毛膏、浓重的舞台妆也能快速卸除,极速卸妆,一冲即净。爽滑质地令手指滑动顺畅,无需过多按摩即可溶出污垢,冲洗后不黏不腻,肌肤仿佛又恢复了正常呼吸,即使每天化妆,也不会给肌肤增加额外负担。在香港卓悦购买过这款卸妆油的消费者对其强大的卸妆力一致认可,也因为如此,卓悦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让头回客变成了回头客。

美丽从卸妆开始。DHC卸妆油为

  美丽从卸妆开始。DHC卸妆油为肌肤开始新“净”界,DHC为你的纯净素肌建起坚强后盾,让肌肤回归天然纯净,是美丽肌肤的全新气起点。秋冬新妆?防水眼妆?都放马过来吧。天猫国际“香港卓悦海外旗舰店”更有贴心优惠,在这个秋天,邀你一起见证万人空巷的璀璨明星魅力。

  关注更多“DHC卸妆油”的详细介绍,可登陆天猫国际进入“香港卓悦海外旗舰店”进行了解。

文章关键词: DHC 卸妆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