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FANCL無添加净化修护卸妆液 再度重磅出击

2015-09-28 10:22: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开始重视自己的妆容,选择怎样的彩妆品成了她们的首要关注,却不知其实卸妆比化妆更重要。越精致服帖的妆容,越难卸干净;卸妆不彻底,彩妆残留于毛孔、纹理,就会引发痘痘、毛孔粗大、肤色泛黄等肌肤问题。如何才能减少彩妆对肌肤的伤害?如何才能真正做到深层清洁?FANCL皇牌产品净化修护卸妆液再度重磅出击,专业卸妆首选,彻底卸妆无残留,更能保护你的肌肤。

FANCL無添加 净化修护卸妆液 再度重磅出击FANCL無添加 净化修护卸妆液 再度重磅出击

  彻底•速净 卸妆3重保护网

  超微细“速净因子” 卸妆够彻底

  现在的彩妆粒子非常细小,粉粒易残留与毛孔中。MCO超细微“速净因子”,相当于一根头发的5万分之一体积的“速净因子”,深入毛孔及肌肤纹理,再顽固的化妆品都能一卸即净。

FANCL無添加净化修护卸妆液  RMB 228 / 120mlFANCL無添加净化修护卸妆液 RMB 228 / 120ml

  不用防腐剂 拒绝矿物油

  矿物油易堵塞毛孔并残留于肌肤上,从而引发暗沉、痘痘等肌肤问题。MCO不含防腐剂及矿物油,使用高度亲水性成分,遇水即溶,随水而净。

  以油溶油 顺滑无拉扯

  MCO质感顺滑易拉,“以油溶油”,无须用力摩擦也能轻易将顽固妆容浮起,随水一冲即净。

文章关键词: FANCL 卸妆液 毛孔 净化 無添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