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河狸家与ENJOY合作:打造高端美食荧光主题派对

2015-10-20 11:29: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国内规模最大的美业O2O平台——河狸家与精选限量美食平台ENJOY进行了一次美业与美食的跨界合作,携手为京城人士献上高端美食荧光派对——NEON PARTY,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味觉盛宴。

派对的地点,选在了京

  派对的地点,选在了京城时尚人士最为密集的三里屯商区。每周五的晚上,这里是全北京城最活力四射的地方,夜晚的三里屯比白天更赋有魅力,无数的俊男靓女和老外们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夜晚时光。TGI Friday(Thank God,It’s Friday)是京城上班族每周最盼望的节目,每到周五的夜晚,大家自然会对去哪里party格外费脑筋,如何寻找既好玩,又酷,还能吃到美食的PARTY呢?这次河狸家与ENJOY的合作,让你有了不一样到选择。派对在太古里知名酒吧CICADA Lounge举行,在寸土寸金的三里屯,它一直是最受欢迎的Lounge Bar之一。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好酒,无论你喜欢香槟、威士忌还是鸡尾酒,总能在这里找到你钟爱的一款。NEON PARTY邀请了京城众多时尚人士、美食达人,与众好友同赴盛宴,品享美酒佳肴,共享美好的周末夜晚。

到场嘉宾由来自河狸家的多名明2
到场嘉宾由来自河狸家的多名明

  到场嘉宾由来自河狸家的多名明星造型师定制属于自己的炫酷荧光造型,并受邀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分享独家美妆经验。北京新锐DJ——DASI带来的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带领宾客们开启了奇妙旅程。精致的各式美食和调酒师特配鸡尾酒,为来宾们带来了除视听之外的第三重享受。派对现场的装置游戏让到场来宾体验到置身不同空间的奇妙感受。“最佳look”、“最受欢迎荧光装”和“最佳创意”等奖项的揭晓将派对气氛推向高潮。河狸家和阿芙精油共同为嘉宾们提供精美伴手礼,让来宾们将美丽带回家。美食,音乐和游戏,让到场宾客在这里度过一个尽兴而难忘的夜晚。

这是河狸家第一次与美食业的跨界合作,用更

  这是河狸家第一次与美食业的跨界合作,用更为时尚,新锐的方式开启了一种全新的时尚休闲理念,美食不再是单纯的坐在餐厅里等待waiter的服务,而是结合了更多的河狸家的美业特色服务,在用餐体验的基础上让消费者可以享受炫酷的视觉体验,并尽情放松自己,享受当下。这样高端的社交活动让热爱时尚派对的年轻人在周末相聚在一起,更符合年轻人对现代服务的要求,也是“互联网+”的别样玩法。相信河狸家会在未来会带给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女性朋友更多的惊喜!

000

文章关键词: 美甲 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