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忆初芳国内断货停售 新推出的香水紧急救市

2015-11-19 16:03: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直以来忆初芳做的都是国际市场,早在2013年就曾创造3.5个亿的出口金额。今年忆初芳开始进军国内市场,市场销量可见一般。预计2016年销售完的产品在今年6月底就已提前完成,除了9月份新推出的忆初芳惜缘香水系列外,其它所有产品均已断货停售,其它产品预计2016年才会慢慢恢复开售。忆初芳如此炙手可热究竟为哪般?

  忆初芳是一个充满古风古韵和情感色彩的护肤品牌。美者,莫失莫忘,一如初芳,这是忆初芳品牌名字的寓意,体现了忆初芳创始人不忘初衷的浓厚情怀。忆初芳的护肤品秉承中医药美容方精髓,传承了中华民族千年的文化。忆初芳的产品成分均来自大自然馈赠,并讲究内外调理肌肤,是注重内外兼修、表里如一的美容圣品。忆初芳在国际市场排名彰显了中国民族文化的重要地位,如今转战国内市场,产品销售一空,足见国人对中医药美容方的推崇备至。虽然忆初芳的产品在国内断货停售,不过他们依然不忘加紧对新产品的研发。今年9月份推出的忆初芳惜缘系列男士香水上市就足以惊爆国人眼球,并在发布会当天创下了2000人预约,销售额超80万的记录。

  忆初芳男士香水是中国唯一一款入选世界男士香水十大排行榜的品牌。小编认为这和忆初芳香水的品质是分不开的。忆初芳选材上乘,主要材料是柑橘,葡萄柚,雪松,龙诞香,檀香,香根草,琥珀,麝香等等,精心调和后,香味经久不散。不同款忆初芳香水味道又别具特点,就像男性特有的荷尔蒙尽显男性本色的同时,又将自身的魅力、吸引力彰显的淋漓尽致。一直以来忆初芳在原料、香氛、持香时间等方面都不断改进,品质紧追国际大牌香奈儿。忆初芳男士香水是东方男士时尚、经典、大气的的代名词,名贵原材料也将尽显成功男士的风采,自信、雅致、感性强烈不急的气息直击男性心灵,让人爱不释手。值得一提的是,忆初芳惜缘男士香水的售价也仅为318元,物美价廉也是其占领中国男香市场的筹码。忆初芳男士香水上市似乎为紧急救市而来,销量也是空前火爆。目前惜缘系列男士香水也是忆初芳在国内唯一在售的两款产品。不过喜欢忆初芳护肤类产品的亲们也不用遗憾,2016年忆初芳的产品还会慢慢恢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的。

  世界的忆初芳也是中国的忆初芳,它首创了互联网销售渠道,让忆初芳作为互联网第一品牌进入了全民普及的时代。这对于有志创业的年轻一族来说不失为一个新的契机。

文章关键词: 忆初芳 忆初芳惜缘香水系列 忆初芳惜缘系列男士香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