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EPHORA丝芙兰开启“微笑行动” 助力公益慈善

2015-12-02 17:25: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人的表情有很多,其中最美的表情是什么?是微笑。我们喜欢微笑,喜欢嘴角那弯弯翘起的弧度,更喜欢它所传达的美丽与力量。但是有一些孩子,他们从小就失去了微笑的权利,失去了打开美力、传递美力的权利。据统计,在中国平均每600个婴儿中就会出现一例唇腭裂,他们无法微笑,甚至正常进食都有困难,唇腭裂不仅是外表的缺陷,口腔和呼吸道畸形更是致命的隐患。

SEPHORA丝芙兰联手公益组织“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SEPHORA丝芙兰联手公益组织“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

  2015年,全球著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联手公益组织“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启动了“微笑行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帮助全国唇腭裂儿童重绽笑容,重新开启他们的梦,真正改变孩子们的一生。为此SEPHORA丝芙兰拍摄制作了“微笑行动”公益宣传片,开启美力传递之旅。来自全国九个城市的员工则亲身参与到四川资阳站志愿者活动中,协助这一项目在当地的顺利展开,并为患儿及其家庭带去了精神上的鼓励。目前已有部分患童完成了初步修复手术,她/他们在饱经病痛折磨后终于得以重绽一个完整的微笑,而SEPHORA丝芙兰也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康复过程。

  SEPHORA丝芙兰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开美力,传递美力”这一理念也同样贯彻在公益慈善事业之中。在此次制作的“微笑行动”公益宣传片中,SEPHORA丝芙兰呼吁更多人关注唇腭裂儿童,关爱那些生理以及心理上所受到双重创伤的孩子,帮助他们绽放最美的笑容,就像视频中说道:“美丽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爱。一个简单的动作传递的就是爱,而接收到的人由衷地感觉到了一种力量。让我们共同参与到SEPHORA丝芙兰热传美力挑战中来,一起热传美力,关爱唇腭裂儿童。“

  “微笑行动”也得到了社会的广大关注和支持:四位来自涂鸦、摄影、琉璃和蜀绣领域的知名艺术家也加入到行动中,用不同艺术形式的作品诠释孩子们童年梦想的意义。无论是琉璃艺术家李锋作品中的虚与实,还是摄影师KK FONG照片中的光影交织;无论是蜀绣艺术家吴玉英刺绣上的一针一线,还是街头涂鸦艺术家王竟池喷漆下的斑斓画面,所有的艺术作品都凝聚着对孩子们的爱,编织着属于他们的梦想。

  SEPHORA丝芙兰将在2016年持续助力“微笑行动”项目,持续关注唇腭裂儿童术后的恢复,陪伴他们走过这段新的人生路;也会将“美力”作为接力棒传递给更多唇腭裂儿童,帮助他们重启人生。长路漫漫,然而心怀爱与希望就能驱走阴霾。SEPHORA丝芙兰期待与您一起,为这些唇腭裂儿童打开微笑,传递无限美力。

文章关键词: 丝芙兰 微笑行动 慈善基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